>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双雄密谋共同改造球场 米哈前途未来三战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米兰双雄密谋共同改造球场
米兰双雄密谋共同改造球场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AC米兰与国际米兰在昨晚举行了三个小时的会议,讨论他们共同的主场圣西罗球场的改造问题。另据报道,主帅米哈的未来会在未来三场比赛决定。

  米兰与国米一直使用一个主场,但是之前有消息称,米兰打算在米兰市的Portello地区修建一个属于自己拥有的新球场。但是这一计划已经流产。而这意味着,米兰与国米依旧会共同使用圣西罗球场。

  为了更好的谋求商业方面的开发,两支俱乐部也决定进行合作,他们希望一起改造老旧的球场,给圣西罗球场带来更多的现代化元素。据悉,在当地时间周三的晚间,米兰的副主席芭芭拉和国米高官博林布鲁克、威廉姆森就为此事进行了会面,会面的时间长达3个小时,而在今后,这也会成为了一个例行的会议。

  米兰近段时间在联赛中表现低迷,米哈的帅位也再一次动摇。贝卢斯科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谈论米哈的未来还为时尚早,他的未来将由本赛季未来的走向而决定。”但是《米兰体育报》认为,米哈的未来将由之后的三轮比赛的结果而定,红黑军的未来三个对手分别是拉齐奥、亚特兰大以及尤文图斯。

  如果在以上三场比赛中无法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米哈将被解雇,米兰青年队的主帅布罗基将会担任救火主帅。而萨索罗的主帅弗朗西斯科、桑普主帅蒙特拉以及博洛尼亚的多纳多尼都会是米兰未来主帅的热门人选。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7/n440736119.shtml report 1441 米兰双雄密谋共同改造球场北京时间3月17日,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AC米兰与国际米兰在昨晚举行了三个小时的会议,讨论他们共同的主场圣西罗球场的改造问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