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圣雷莫古典赛:为公益而战 奇莫拉伊获殊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自行车网
米兰-圣雷莫古典赛奇莫拉伊获殊荣
米兰-圣雷莫古典赛奇莫拉伊获殊荣



  大卫-奇莫拉伊(Davide Cimolai),作为本周六(3月19日)在米兰-圣雷莫古典赛(Milano-Sanremo)上最值得期待的几位参赛选手之一,他将力助美利达-蓝波车队在去年取得第九位的基础上获得更大突破。

  米兰-圣雷莫古典赛(Milano-Sanremo)的比赛路线长达291公里,奇莫拉伊(Cimolai)所使用的美利达锐克多(Reacto)战驹将在本届赛事中加入一对特殊的钻石定制,这位来自意大利弗留利地区的选手将使用这部定制款战车为社会公益而战。

  来自Innocente Ciciliot珠宝的大力支持,这款特殊的美利达锐克多(Reacto)战驹将会在车架两侧被分别镶入两颗代表米兰城的(Milan)与圣雷莫城(Sanremo)标志的钻石徽章定制。

  奇莫拉伊(Cimolai)的这款定制比赛用车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的一场慈善拍卖会中进行义拍,其拍卖全部所得将全部用于捐献位于维托里奥·威尼托省(Vittorio Veneto)的“Casa Antica Fonte”救济院,目前该慈善机构正在为许多的恶性肿瘤与癌症患者提供从治疗资金至专业心理辅导等的多方面服务,以期最大程度减少病人痛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7/n440744853.shtml report 950 米兰-圣雷莫古典赛奇莫拉伊获殊荣大卫-奇莫拉伊(DavideCimolai),作为本周六(3月19日)在米兰-圣雷莫古典赛(Milano-Sanremo)上最值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