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遮羞布? 曼城欧冠小组出线仅是英超"独苗"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神鱼
原标题:曼城成英超“遮羞布”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曼城虽然孔帕尼、奥塔门迪连续伤退,但仍然在主场0∶0战平基辅迪纳摩,总比分3∶1首次杀进八强。在英超其他球队在欧冠赛场难有作为的当下,常常陪太子读书的曼城竟然成了英超“遮羞布”。

  是役,曼城开场5分钟就遭遇打击,孔帕尼在防守中受伤,曼加拉替补出场。第24分钟曼城再遭打击,后防大将奥塔门迪同样因伤无法坚持,被德米凯利斯换下。开场后连续遭遇打击,这也大大打乱了曼城的赛前部署,两队半场结束时互交白卷。下半场,曼城踢得依旧小心谨慎。不过基辅迪纳摩队也无力改写比分,最终两队沉闷的以0∶0平局收场,曼城也如愿队史上首次杀进欧冠八强。

  切尔西已遭淘汰,阿森纳几乎没有晋级可能,曼城却历史地杀进欧冠八强,确实难能可贵。佩莱格里尼说:“我们为实现这个目标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晋级欧冠八强对于曼城每个赛季不断改善很重要。在过去两个赛季我们很不走运,均抽中巴萨并止步于16强,现在我们第一次进入了八强,让我们看看这次可以走多远。

  本场比赛,对于曼城来说,最大的损失就是队长孔帕尼受伤了。佩莱格里尼也谈到了他的伤情,“不幸的是孔帕尼小腿又受伤了,是同一个部位的肌肉旧伤复发。明天我们将对他进行详细扫描检查,但肌肉拉伤意味着他至少要休息一个月时间。”

  在另一场比赛中,马竞与埃因霍温战至加时依然0∶0,点球决胜,双方前7轮全部弹无虚发。第8轮,埃因霍温边锋纳尔辛射出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马竞右后卫胡安弗兰则罚进制胜点球。神鱼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7/n440749921.shtml report 675 信息时报讯北京时间昨晨,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曼城虽然孔帕尼、奥塔门迪连续伤退,但仍然在主场0∶0战平基辅迪纳摩,总比分3∶1首次杀进八强。在英超其他球队在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