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大雷:输球亏欠主帅和球迷 尽快从失利中走出

来源:搜狐体育

  3月16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山东鲁能主场1-4不敌首尔FC,又一次制造亚冠惨案。本场比赛下半场第65至71分钟,山东鲁能队6分钟内连丢3球,防线崩盘导致了这场溃败。加上此前两场中超联赛的比赛,在最近三场比赛中鲁能一共丢了九个球,脆弱的后防线让门将王大雷倍感压力。
       赛后鲁能门将王大雷通过微博发表赛后感慨:"第11个年头了,找出这11年里骂我的文字估计能绕地球三圈了哈哈,没事!去年到现在我自己认为有一些波动,尽快找回自己很重要,静下心!这场比赛结束最让我感觉亏欠的是主教练和我们的球迷!让你们受委屈了,希望我们每个人尽快从这场失利中走出来。人生就是这么的有意思,但人生却是公平的!加油每个人..."

王大雷的微博 

  作为鲁能的主力门将,2015-1016赛季亚冠3次被韩国球队打入4球,王大雷自然心情不佳,但对于这些丢球,王大雷并不应该负全部责任,王大雷这番感言也可以看出他的责任心和帮助球队崛起的信心,期待鲁能走出低谷,尽快重回正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7/n440750125.shtml report 841 3月16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山东鲁能主场1-4不敌首尔FC,又一次制造亚冠惨案。本场比赛下半场第65至71分钟,山东鲁能队6分钟内连丢3球,防线崩盘导致了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