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围棋人机大战 > 2016围棋人机大战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lphaGo全球排名升至第二 柯洁第一位能保住吗?

来源:搜狐科技 作者:PConline

  【PConline 资讯】Google AlphaGo与李世石之间的人机世纪大战已经落下帷幕,人工智能4:1取得胜利,而且因为“终于”输了一场,AlphaGo也有了正式的WHR等级分数和排名。

  13日告负后,AlphaGo的分数为3533,排名世界第四,领先李世石一个名次。

  

  AlphaGo排名

  而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AlphaGo凭借一场胜利,分数增加到3586,排名也超越韩国朴永训、日本井山裕太而来到第二,仅次于中国棋王柯洁(3621分)。

  

  AlphaGo排名上升

  这还有啥可说的?据说,AlphaGo团队已经向柯洁发出了战书,而狂傲的中国围棋第一人怎么能咽的下这口气?!

  

  柯洁似乎要应战?

  WHR等级分制是根据棋手在正式比赛中赢了谁又输了谁,使用贝叶斯方式计算出来的,因此必须至少输一盘才有结果。当然,随着它参加的正式比赛越来越多,等级分也会越来越接近它的真实水平。

  

  AlphaGo十战九胜(前五场打的是欧洲围棋冠军樊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科技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7/n440752834.shtml report 1012 【PConline资讯】GoogleAlphaGo与李世石之间的人机世纪大战已经落下帷幕,人工智能4:1取得胜利,而且因为“终于”输了一场,AlphaGo也有了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