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博集团2016年度最火球队猴年积分赛正式启动

来源:搜狐体育

  今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将见证高尔夫运动重返奥运大家庭,这项优雅的户外运动再次成为世界焦点。高尔夫除了高大上的传统印象,也可以成为绿色、健康、有趣的大众运动。为了普及高尔夫,弘扬“不以竞技论英雄”的快乐体育精神,世博集团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2016最火球队猴年积分赛。

  此次系列活动由中国最大的高尔夫综合服务机构之一——北京世博集团主办,东阿阿胶、BMW、瀚亚资本、夸客金融、香榭春天、诺心蛋糕、凯盾等众多知名品牌鼎力赞助,共有30支世博集团托管服务的球队,共计两千余人参赛,球队平均人数逾70人,更有鹰之队、红西凤队、京华101、京师、云之队等强队列阵,可谓阵容强大、名队齐聚。

  据世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系列活动自3月一直持续至12月,本次积分赛不同于以竞技结果论输赢的任何赛事,而是以个人与球队的参赛活跃程度来获得积分与排名,旨在激发运动热情与球队凝聚力,集团更拿出价值50万元大奖奖励凝聚力最强的球队与个人。

  作为一项历时久、队伍多的系列活动,本次积分赛以其独居特色的主题和专业的执行团队而备受关注,多家行业媒体将对所有系列活动进行同步宣传,还将在世博天地公众微信平台、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开辟积分赛专栏,实时公布球队积分最新排名与个人积分情况。

  在历时9个月的积分赛中,世博托管球队参赛队员每参加1次18洞球队比赛,将获得1个积分;参赛队员到场人数超过50人或到场比例超过50%,参赛队员每人再获得1个积分。年终累计积分超过12分的球队队员均获得“最火个人”奖;累计积分排名前三的“最火球队”共同分享总价值50万的年终大奖。

  当记者询问其为何选择以参赛次数计积分时,该负责人介绍,行业内已经存在很多竞技类比赛,但是还缺乏一类能让各种规模球队都能愉快参加的非竞技类赛事活动。对球队之间的竞争而言,这种参赛积分制将淡化竞技观念,增强球队活跃程度,既有利于不同规模球队之间的公平竞争,更能提高竞技水平、提升凝聚力。这一创新模式一经宣布便得到广大球友认可与欢迎。

  最后,编者在此预祝2016年度最火球队猴年积分赛获得圆满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7/n440756942.shtml report 930 今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将见证高尔夫运动重返奥运大家庭,这项优雅的户外运动再次成为世界焦点。高尔夫除了高大上的传统印象,也可以成为绿色、健康、有趣的大众运动。为了普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