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国俱乐部联赛 > 2015中国俱乐部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别克俱乐部中国联赛十年风雨同舟 十年荣耀启航

来源:搜狐体育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在这样美好的春光里,我们即将踏上新的一年的征程,2016·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再次起航,经历了9年的我们,经历过春暖花开的盛世也勇敢的面对了酷暑严寒,我们秉承心中的信念,只为做好高尔夫这番事业。十年的积累,为我们奠定了浓厚的底蕴,十年的成长,让我们了解到运动的本质。十年的坚持,让我们不会放弃心里的那份初衷。十年不是终点,而是下一个十年的起点!

 

  2016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将于3月23日-3月26日迎来首站比赛——南一区分区赛,届时主要来自于广东省和海南省的30支队伍的高手将聚集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进行南一区分区赛的比拼。

  10年风雨,日臻完美

  十年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也可以成就一件事,2016年是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举办的第十个年头,该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奥体育产业承办,从2007年首次亮相中国高尔夫赛事舞台,一直秉承“君子之交汇天下”的理念,为中国高尔夫人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并成长为国内赛事规模最大、赛事覆盖区域最广、行业评价最佳的团体赛事,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普及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2016赛季将有180个参赛席位等待着大家,现南一区报名已接近尾声,其他分赛区的报名也十分火热,现在全国报名已有近百支球队完成报名。2016年全年公开组名额90支,会员组名额90支,共设六站分区赛,并首次将南北复赛合并举办将上演36洞同场竞技的现场盛况。群雄逐鹿的总决赛,将在金秋九月进行,继2015年36洞同场竞技后继续进行36洞最后的比拼。终将谁主沉浮 我们拭目以待!

  10年启航,旗开得胜

  此次南一区的比赛地点是位于金马九龙湖度假区内的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其是第16届广州亚运会高尔夫竞赛场地及训练场馆。球场全长10834码,标准108杆。球道设计以顺应自然地形地貌为原则,严格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建造,巧妙地将天然湖泊、山谷地势完全融入整个球场,形成“半场湖景半场山景”的主要特色。如此高规格的竞技赛场,也体现出南一区参赛选手的水平之高,竞争之激烈,作为主场坐镇的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等有利因素,但是他们能否顶住其他高手球队的冲击而一举夺冠吗?我们别克联赛现场见分晓。别克联赛第十年,在此出发,定会为您带来难忘的精彩竞技。

  10年参赛,感谢有你

  在过去的9年当中,共有900支队参赛,别克联赛在大家的支持下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成长,别克联赛的成长与大家密不可分,当然2016年,别克联赛一样需要大家的支持,2016年别克联赛有了官方APP,此APP功能全面,包括了赛事公告栏;新闻图文、视频;比分直播;成绩索引;服务信息;用户交互等一系列的服务性功能。由此,今年的注册报名也将全面使用APP来完成。

  官方APP名称为“高尔夫联赛”,iPhone用户可在APP Store中搜索下载,安卓用户可在官方微信公众号buick-cgcl中扫描二维码下载官方APP。此APP为官方唯一报名渠道,请勿相信其他方式的报名及汇款信息。下载安装注册之后,即可点击注册报名窗口,开始注册球队缴费—12名大名单队员分别填写个人信息—领队再次登录选择上场队员—注册报名成功。

  另外,由于今年队伍数量较多,参赛名额有限,所以如遇报名队伍数量超出容量,组委会将采取抽签获取参赛资格的方式,具体抽签细则将以补充文件的形式公布。

分区赛

时间

地点

南一区

3月23日——3月26日

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

南二区

4月06日——4月09日

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高尔夫球会

南三区

4月20日——4月23日

待定

北一区

5月18日——5月21日

青海天佑德高尔夫球会

北二区

6月01日——6月04日

天津帝景高尔夫球会

北三区

6月15日——6月18日

河北沧州名人高尔夫球会

复赛

7月13日——7月16日

昆明华侨城云海谷高尔夫球会

总决赛

9月06日——9月10日

长白山国际度假区高尔夫俱乐部松谷球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7/n440759275.shtml report 4001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在这样美好的春光里,我们即将踏上新的一年的征程,2016·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再次起航,经历了9年的我们,经历过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