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阿德再战利拉德 马刺期盼赛季横扫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开拓者(35-33)vs马刺(57-10)(08:30)

  马刺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前两次交锋中,马刺大比分2-0领先开拓者。马刺的目标就是赛季横扫开拓者。

  马刺上一场主场108-87击败快船后,将本赛季的主场的连胜战绩改写成为33胜0负,他们已经已经追平了魔术队在1995-96赛季的主场开局战绩,只需要战胜开拓者,马刺就会超越魔术。而从2015年3月起马刺已拿到主场42连胜,这仅次于勇士(50连胜)和公牛(44连胜)排名历史第三位。

  “我们想要在主场赢球,但并不是为了创造或者打破什么纪录,”阿尔德里奇说道,“我想大家都已经为这个周末的比赛做好了准备,我们现在做的非常不错。”

  阿尔德里奇最近7个主场他场均可以轰下25.7分,投篮命中率58.6%。11月12日回到波特兰时,阿尔德里奇全场得到23分,不过上次主场击败旧主的比赛中,他只有6分进账。明日再次与老东家交锋,阿尔德里奇需要有更好的表现。

  伦纳德是马刺的核心,对于马刺来说,他的发挥将会左右球队的前景,本赛季至今,伦纳德场均得到21分、6.8个篮板、2.5次助攻和1.8次抢断。值得一提的是,伦纳德有望获得最佳球员奖项。此外,马刺队还需要其他球员能有更好的发挥,帕克、格林、邓肯、韦斯特、吉诺比利、米尔斯等球员,他们要在进攻中给球队带来帮助。

  反观开拓者,球队目前与火箭、小牛对季后赛门票的争夺十分激烈。不过他们目前的状态非常不好,最近7场比赛开拓者输了5场,输给雷霆队的比赛中,他们让对手有59%的投篮命中率。另外,开拓者要努力避免自2015年1月17日-2月8日以来的首个客场6连败。

  “我们过去8场输掉了比赛中都是输给了季后赛球队,过去5场都是在客场输给季后赛球队。”开拓者队主帅斯托茨说道。

  利拉德是球队的主要支柱,过去3场比赛,他场均只有19.1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9.1%,球队需要他重新找回进攻节奏。在输给雷霆时,利拉德就直言希望球队在与马刺的比赛中像男人一样做出回应。

  “是男人就要做出回应,”利拉德说道,“是男人就会承认我们与雷霆比赛时的表现不够出色,我们不能承受球队还有我打出这样的表现。这是不可接受的,但是就像我之前说过的,是男人就去面对这些,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在下一场(与马刺)比赛中打出斗志。”

  猛龙vs步行者(07:00)

  黄蜂vs热火(07:30)

  奇才vs76人(07:00)

  掘金vs老鹰(08:00)

  灰熊vs雄鹿(08:00)

  篮网vs公牛(08:00)

  太阳vs爵士(09: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7/n440788305.shtml report 1764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开拓者(35-33)vs马刺(57-10)(08:30)马刺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这也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