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浦和国脚讽刺恒大有钱买不到佳绩:我们更团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槙野智章
槙野智章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2016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日前收兵,广州恒大在主场迎战日本传统劲旅浦和红钻。恒大在2比0领先的大好优势下被对手连扳2球,最终双方2比2战平。作为卫冕冠军,三战零胜的恒大在H组积分垫底,这也令很多日本球迷惊诧不已。浦和的日本国脚后卫槙野智章在赛后直言恒大有钱却无法买到佳绩:“我们队的财力虽然与恒大无法抗衡,但同一班人马在同一位教练的指导下,花在训练上的时间和功夫,以及整个队团结力并不输给恒大。用钱买不到默契的团队协作能力,我想浦和在这个方面比恒大要优秀。心想着一定要在球场上展现出这种团队协作力,在先失2球的绝境下逼平,正是靠这种团结力。”

  后卫槙野智章在这场比赛打满了全场,他表示和恒大的比赛和前一场对阵韩国的浦项制铁时一样,开场打得很糟糕:“所以在失分后时刻注意提醒大家要振作精神,别放弃比赛,保持攻守的平衡。”他指出在上半场扳回一球给了全队极大的士气鼓舞:“因为这一球,大家能够渐渐恢复冷静,发挥出原有的实力。”槙野也不忌讳谈及恒大等中超球队“爆买”明星外援的现象:“在与(像恒大这样)进行了大量外援补强的球队比赛时,反而不服输的心情会更加强烈”,他讽刺恒大有钱买不到佳绩和团结力:“我们队的财力虽然与恒大无法抗衡,但同一班人马在同一位教练的指导下,花在训练上的时间和功夫,以及整个队团结力并不输给恒大。用钱买不到默契的团队协作能力,我想浦和在这个方面比恒大要强。”

  槙野的这番言论也引来了日本网友的热议,很多人赞同他的看法,但也有不少提出异议:“只是客场逼平了恒大,离夺冠还远着呢,没有必要这么早盖棺定论”,“有钱是王道,欧洲几大联赛的豪门俱乐部都是依仗补强获得佳绩,恒大、江苏苏宁等中超球队只是顺应市场规则”,“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心理作祟。”(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7/n440815277.shtml report 1304 槙野智章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2016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日前收兵,广州恒大在主场迎战日本传统劲旅浦和红钻。恒大在2比0领先的大好优势下被对手连扳2球,最终双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