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式世锦赛:丁俊晖不敌罗伯逊 两连败淘汰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6玉山中式台球世锦赛正赛拉开战幕,首次参赛的中国选手丁俊晖显然还不够适应,首战3-9不敌希尔后进入败者组,随后和罗伯逊败者对决中6-9告负,最终两连败遭淘汰出局。

  中式八球在中国发展非常迅速,为了更好的推向国际市场,开始举办中式八球世锦赛,本届玉山世锦赛是第二届赛事,吸引了众多国际斯诺克顶尖选手参加。中国台球运动领军人丁俊晖首次参加这项赛事,分组中丁俊晖和罗伯逊分在了一个小组。

  丁俊晖3-9希尔

  丁俊晖首轮比赛对手是英国选手希尔,首局丁俊晖抓住对手炸球失误之际清台拿下,1-0取得开门红。但随后比赛中八球经验更加丰富的希尔开始占据上风,打出了一个连胜8局的高潮,其中还有丁俊晖不慎撞入黑八判负,希尔8-1拿到了比赛的赛点。丁俊晖尽管稍有起色,随后连续挽救两个赛点,但最终仍旧3-9不敌希尔。

  丁俊晖6-9罗伯逊

  由于中式八球世锦赛采用的双败淘汰赛制,尽管丁俊晖输掉首场但仍旧有机会晋级,第二场将和同小组中同样首场失败的对手对决,而这一次则是遭遇了斯诺克克星罗伯逊,后者首场8-9不敌中华台北选手张玉龙,两大斯诺克名将在八球世锦赛败者组相遇。

  首局罗伯逊尽管开球打进,但随后进攻中疵杆给了丁俊晖机会,后者清台拿下首局胜利1-0领先。第二局丁俊晖开球不进留下机会,罗伯逊将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罗伯逊完成本场首次“炸清”,第四局双方在最后的黑八上连续失误,争黑大战罗伯逊最终打进3-1扩大优势。

  丁俊晖开球不给力连续造成被动局面,罗伯逊尽管同样失误较多,但凭借准度以及几乎每次开球都能打进一颗的优势,将局分拉大到5-1领先。沿着各胜一局节奏进行到3-7时,丁俊晖迎来了一波小高潮,尽管仍旧开球不进但抓住对手失误,连胜三局6-7仅仅落后一局。赛末阶段丁俊晖未能继续紧咬比分,罗伯逊此后连胜两局9-6赢得比赛胜利,丁俊晖连败两场后遭淘汰出局。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7/n440830785.shtml report 880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6玉山中式台球世锦赛正赛拉开战幕,首次参赛的中国选手丁俊晖显然还不够适应,首战3-9不敌希尔后进入败者组,随后和罗伯逊败者对决中6-9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