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毅腾主帅:我们会付出100%努力 权健是冲超热门

来源:新华社 作者:夏亮

  新华社杭州3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19日主场对阵天津权健,浙江毅腾将迎来入浙后的首个主场比赛。为了能让球队更快地融入到新的环境当中,球队在17日下午举行了来浙后的首个新闻发布会和球迷见面会,球队教练员和球员也都一一亮相。

  本赛季,毅腾队的主场位于绍兴柯桥的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这座绍兴最大的体育中心其体育场能容纳四万名观众。最为吸引眼球的是,体育场拥有南北双侧滑移式开闭式屋盖并可全天候使用,因此比赛可以不受恶劣天气的影响。

  “这是我在中国的第四年,第一次来到这里,一切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受到了热情的欢迎,还有至今我见过最好的体育场以及良好的训练设施。”毅腾主教练托米奇对于新赛季球队主场比赛场地评价颇高,不过他也意识到,好的比赛场地并不意味着就有好成绩,尤其是在今年中甲联赛竞争十分激烈的情况下。

  “很多球队投入了巨额资金,有很多世界级的球员和教练员,这将会是一个非常有看头的赛季。”托米奇说,尽管天津权健是冲超的最大热门,但自己的球队也会为争取胜利付出100%的努力,“非常希望有尽可能多的球迷们来支持我们,这对我们是非常重要的。”

  球队队长亚当·休斯也表达了希望球队尽快融入绍兴这座城市的愿望。“我们希望每一场比赛都会有球迷们的支持,在每一场战斗中球迷都营造良好的气氛,成为球队的第12人。”亚当说。

  尽管初来乍到,但毅腾已经在柯桥开始拥有了自己的拥趸。见面会现场,数十名柯桥当地球迷特意赶来为毅腾加油助威。“以前看球只能去外地,现在柯桥终于有了自己的球队,所以毅腾就是我们的主队。”球迷代表傅友说。(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7/n440855098.shtml report 1462 毅腾召开发布会全队亮相主帅侃侃而谈新华社杭州3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19日主场对阵天津权健,浙江毅腾将迎来入浙后的首个主场比赛。为了能让球队更快地融入到新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