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围棋人机大战 > 2016围棋人机大战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柯洁回应谷歌AlphaGo工程师:能动手尽量别瞎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柯洁社交媒体截图
柯洁社交媒体截图


  北京时间3月17日,在谷歌AlphaGo获得世界排名之后,AlphaGo的工程师拉亚-哈德塞尔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向柯洁公开宣战。对此,柯洁也做出了回应。

  在输掉和李世石的人机大战第四场比赛之后,谷歌AlphaGo登上了世界排名榜,AlphaGo的工程师拉亚-哈德塞尔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表示:“AlphaGo现在有了一个合适的排名了,(李世石,谢谢你让谷歌AlphaGo,因为一直胜利而没有输过比赛是无法获得国际排名的!)3533分,世界排名第四。考虑来一场吗,柯洁?”

  这段话很快就传到了柯洁耳朵里,他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了拉亚-哈德塞尔的脸书截图,并且配上了一张网络表情“我装作没看见”,并且在配图文字中表示:“貌似是我out了。但是,咱能动手就尽量别瞎XX好嘛[微笑][doge]”。

  柯洁“简单粗暴的”回复也得到了网友们的点赞,有网友就表示:“柯洁你要是能赢就叫你网管”。值得一提的是,谷歌AlphaGo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已经攀升到了第二位,仅次于柯洁,如果双方对决,那么将会是名副其实的“巅峰大战”。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7/n440860357.shtml report 891 柯洁社交媒体截图北京时间3月17日,在谷歌AlphaGo获得世界排名之后,AlphaGo的工程师拉亚-哈德塞尔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向柯洁公开宣战。对此,柯洁也做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