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亲上了!疑似向巴恩斯挑衅 老鱼这次高调秀恩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来自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前尼克斯队主帅德里克-费舍尔高调秀恩爱,不仅被拍到亲吻马特-巴恩斯前妻格洛丽亚-格万,还将格万背在后背上。

  被尼克斯队解雇后,费舍尔从寒冷的纽约回到阳光明媚的洛杉矶。没有了工作的牵绊,现年41岁的费舍尔开始享受与格万的恋情。

  根据TMZ拍到的照片,当时费舍尔与格万外出就餐,两人都一身短打外加太阳镜。情到浓处时,两人甜蜜拥吻。除此之外,两人离开时,费舍尔还将格万背在后背上,十足一对恋爱中的小情侣。

  费舍尔向外界传递这样的信息,他不怕巴恩斯。早些时候,费舍尔通过《体育画报》发表了一份公开信,信中解释了与巴恩斯恩怨的缘由。

  事实是,对于和格万的这段恋情,费舍尔一直非常保护。今年2月,格万曾通过社交媒体上传她与费舍尔一起的合照,不过很快遭到秒删。

  现在,费舍尔终于站了出来,他将自己与格万的关系告诉了全世界。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被费舍尔形容为有暴力倾向的疯狂前夫,巴恩斯这次会怎么回应呢?(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8/n440908941.shtml report 1007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来自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前尼克斯队主帅德里克-费舍尔高调秀恩爱,不仅被拍到亲吻马特-巴恩斯前妻格洛丽亚-格万,还将格万背在后背上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