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锡马拉松赛本周日开跑 今年参赛总人数达3万

来源:现代快报

  3月20日上午,2016怡宝无锡国际马拉松赛将在太湖大道蠡溪路口鸣枪起跑,这也是2016环太湖马拉松系列赛的首站赛。

  无锡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无锡市体育局、北京中奥汇跑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今年参赛总人数达3万人,组委会参照“铜标”办赛要求,请来埃塞尔比亚、坦桑尼亚等国的45名精英选手参赛。

  本届赛事除了竞技水平国际化以外,在应急保障方面也花了大心思。组委会在赛道沿途设200余名急救志愿者和上百台AED自动体外除颤器,并安排100名“急救兔”分散在运动员队伍中,确保第一时间处理医疗意外。现代快报记者 黄成宇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8/n440910099.shtml report 320 3月20日上午,2016怡宝无锡国际马拉松赛将在太湖大道蠡溪路口鸣枪起跑,这也是2016环太湖马拉松系列赛的首站赛。无锡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