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8日早报:前扣篮王赛季报销 灰熊追科比前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杰里米-埃文斯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前扣篮王赛季报销

  据雅虎体育名记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小牛官方宣布,球队前锋杰里米-埃文斯已接受关节镜手术,来修复他已撕裂的右肩关节唇,而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他也就此报销了。职业生涯中,埃文斯最辉煌的时刻是在2012年,那一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他一举夺下冠军。但其他的时间里,他在联盟却是个边缘人物。去年夏天,埃文斯与小牛签订一份2年233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至今,埃文斯仅仅出战30场球,场均能打8.4分钟,得到2.4分1.8个篮板。

  灰熊相中科比前队友

  来自《孟菲斯商报》的报道,缺兵少将的灰熊队打算在近期继续补强。目前,他们已经对前湖人后卫乔丹-法马尔表露出兴趣。截止目前,灰熊阵中已有8名球员遭遇了不同程度的伤病。尽管,灰熊已用短合同,签下了雷-麦卡勒姆、亚历克谢-史蒂芬森等四将,但这些人的短约,马上也要到期了。法马尔曾在NBA征战8个赛季,出战490场比赛,场均能打19.4分钟,得到7.7分1.9个篮板2.9次助攻。早先,他曾在以色列的马卡比队打球,但之后被裁,目前已是自由球员。

  篮网临时工后卫转正

  来自雅虎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篮网已与后卫肖恩-基尔帕特里克达成续约协议。据消息人士透露,篮网给这名后卫提供的是一份2年合同,但合同中,在下赛季却有一个部分保障条款。基尔帕特里克现年26岁,身高1.93米,体重95公斤,是2014年的落选新秀。本赛季,他曾先后与鹈鹕和掘金短暂签约,但之后都被裁掉了。今年2月份,基尔帕特里克先后获得了篮网开出的两份10天内短合同,而在此期间,他共为篮网出场8次,均场得到11.9分和1.6个篮板,发挥出色。

  绿军锋线临时工再获短约

  来自《波士顿环球报》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将为锋将科迪-克拉克提供第二份10天短合同。克拉克现年23岁,身高2米01,体重105公斤。去年夏天,他就曾跟随绿军训练比赛,但之后却没有进入赛季大名单,而是长期在绿军NBDL下属球队缅因红爪效力。不过近期,由于绿军锋线多位球员受伤,克拉克得以进入轮换,期间他总共出战了2场比赛,场均能打1.5分钟,得到1.5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8/n440921252.shtml report 1562 杰里米-埃文斯北京时间3月18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前扣篮王赛季报销据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