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翔退役 > 刘翔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翔将参加某真人秀节目 称私生活被关注没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北京时间3月17日,刘翔在家乡上海出席了一款真人秀节目的推广会。刘翔称他是因为最近正好有时间,而且对方节目设置与奥运有关,才打动他同意参加的。刘翔说他已经硕士毕业,自己仍然是体育人,接下来会做一些到偏远山区帮助青少年成长的活动。至于以后是否会进军娱乐圈,刘翔没有正面回应,不过他自己说自己很有兴趣参与客串拍电影。

  在北京参加完两会后,刘翔回到了上海。在昨天的这次公开露面中,刘翔也心态轻松地谈了自己愿意参加这个节目的原因,他说:“我刚刚从两会回来,接到了节目组的邀请,正好这段时间有空。也看到了节目组的安排都与奥运有关,这是能打动我的地方。”

  据悉与刘翔一起参加这次节目的,甚至还有郭晶晶霍启刚夫妇、最近以《上瘾》人气飙升的“小鲜肉”黄景瑜等人。节目的外景拍摄地点包括10个国家,全部都是与奥运会有密切关系的城市,如:雅典、巴塞罗那、罗马等。另外今年夏天即将奥运会的里约热内卢,也是这个节目的主要外景地之一。

  如果在真人秀节目里,被冤枉了会怎么办?刘翔轻松地回答说:“如果有被冤枉的情况,我会站出来澄清。这个我倒没担心过。”说到自己接下来的打算,刘翔透露他将更多地参加一些公益活动,他说:“要做很多自己的事情,包括一些青少年体育。还有组织一些志愿者去边远山区,帮助一些青少年孩子们,给他们带去一些学习和生活上的物资。”

  刘翔还透露,他目前已经从华东师范大学硕士毕业。这次参加综艺节目,是否意味着要进军娱乐圈?刘翔说:“我觉得我还是体育人,没有考虑太多。以后如果有机会就客串电影,我还是非常有兴趣的。”由于之前的离婚风波,以及与吴莎的新恋情广泛被外界关注,刘翔退役后的私生活曝光率一直比较高。对于自己的私生活被舆论如此关注,刘翔首次回应说:“(我)没有什么压力,我还是比较坦诚的一个人。”(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8/n440921339.shtml report 1179  北京时间3月17日,刘翔在家乡上海出席了一款真人秀节目的推广会。刘翔称他是因为最近正好有时间,而且对方节目设置与奥运有关,才打动他同意参加的。刘翔说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