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北京德比将上演 毅腾主场首秀避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第1页 :北京北控VS北京人和

  北京时间3月19日、20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轮将上演,经过了第一轮16支球队的集体亮相之后,所有人对本赛季参加中甲的16支球队都有了一定的认识,本轮,各队或迎来主场的首秀,或将为自己的首胜而努力,而那些拥有“土豪”气质的球队则渴望能够继续顺风顺水。值得注意的是来自京城的两支球队将会上演本赛季首轮的京城德比,此外来自大连的两支球队都将在本轮迎来主场比赛,浙江毅腾则将迎来新主场首秀。

  北京北控VS北京人和

  关注度:★★★★★

  开球时间:3月20日 15:30

  新赛季首轮北控客场对阵武汉卓尔并没有如大家预期的一样打出流畅的进攻,客场仅仅拿到1分,对于本赛季志在冲超的他们来说,这无疑是开局不利的。本轮回到主场的北控又将迎来一个强大的对手——北京人和,对于北控来说,留给他们进行调整的时间已经不多,这场比赛如果能够在家门口拿到3分,对于士气的 提升以及新赛季自信心的建立都是十分重要的。

  北京人和新赛季首轮与北控一样,没有打出大家期待的表现,受困于伤病的他们仅仅是与对手战平拿到了1分,这会让很多球迷很难接受这样的成绩,毕竟从人员架构来看,球队依然是按照中超配置的构建,只要保持稳定,势必是冲超军团中的有利竞争者。本轮客场对阵北控,人和需要用一场胜利让自己去到一个正确的轨道。

  自2007赛季开始北京德比都会有北京理工的身影,但是本赛季开始,随着理工的降级,北京德比的对手也发生了变化,北控与人和的德比或许会更加的激烈。从上轮两队的表现来看,本轮都希望在自己的地盘拿到理想的分数,但是哪一支能够顺利拿分,并不好说。作为人和旧将,闫相闯更熟悉人和,但是这似乎也并不能帮到北控太多,毕竟人和对于作为北控核心的闫相闯同样很了解,本赛季人和进行的一些调整都比较有针对性,相信本轮两队的比赛会比较好看。

  胜负预测:北京人和客场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8/n440924580.shtml report 4573 北京北控VS北京人和北京时间3月19日、20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轮将上演,经过了第一轮16支球队的集体亮相之后,所有人对本赛季参加中甲的16支球队都有了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