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赞28分力压乔治18+9 洛瑞28+8猛龙胜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客场以101-94击败步行者。猛龙球星德罗赞28分5篮板3助攻,洛瑞28分8篮板4助攻。比永博16分25篮板2盖帽,他的得分和篮板都打破了生涯纪录,同时也是猛龙队史第一个单赛季拿到两场20+篮板的球员。步行者球星乔治18分9篮板4助攻2抢断,乔治-希尔18分,乔丹-希尔11分6篮板3盖帽,所罗门-希尔12分7篮板,迈尔斯13分。

  开场之后两队就展开一番混战,不过步行者的攻势更加凶猛一些,以10-6领先。猛龙在斯科拉和洛瑞的带领下一波11-0的攻击波迅速反超,步行者也没有坐以待毙,乔治带领球队打出11-3的攻击波,首节将比分追成25-27只落后2分。

  猛龙在次节立即打出7-3的进攻扩大优势,步行者多点开花接连得分总算将比分反超。本节末段进入到胶着战当中,两队多次出现交替领先的状况,不过凭借乔治-希尔最后的压哨三分命中,步行者在半场以46-43领先。

  进入到下半场之后两队依然处于混战当中,猛龙在德罗赞的进攻之下将比分追上,步行者虽然在埃利斯打进一球,但是最后3分多钟陷入到进攻困境中。猛龙一波8-0的攻势取得领先,斯塔基最后打进一球,但猛龙仍以63-60领先。

  迈尔斯在末节连续得分总算反超,尽管洛瑞连续依靠罚球得分重新领先,却又被乔治的开火压制下来。关键时刻德罗赞发威连得8分,只是步行者的所罗门-希尔也予以回敬维持领先。在还剩1分25秒时德罗赞跳投命中猛龙反超一分,埃利斯在14.2秒的关键两罚只有一中,两队打成85平。德罗赞错失绝杀,双方拖入加时。

  猛龙在加时赛开始后的攻势极为凶猛,洛瑞和德罗赞连续得手打出7-3的攻击波取得领先。步行者球星乔治在加时赛熄火,所罗门-希尔的进球缓解了颓势,只是帕特森在36.5秒时又是扣篮得分就此奠定胜局。最终猛龙以101-94击败步行者。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德罗赞、斯科拉、比永博、鲍威尔、洛瑞

  步行者:乔治、特纳、乔丹-希尔、埃利斯、乔治-希尔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8/n440934192.shtml report 2037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客场以101-94击败步行者。猛龙球星德罗赞28分5篮板3助攻,洛瑞28分8篮板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