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雷内有望加盟日本J联赛劲旅 赴日体检将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3月18日,据日本媒体《日刊体育》报道,前不久刚刚与广州恒大俱乐部解除合约的巴西中场雷内-儒尼奥尔,即将加盟日本J联赛的球队神户胜利船。日本媒体表示,“紧急”加盟的雷内即将日本进行体检。

  自2013年底加盟恒大以来,2014年的第一个赛季就打进了8粒进球,仅次于当时的前锋埃尔克森,成为了恒大的二号射手。但是由于受到伤病困扰,雷内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前不久,他亲自承认已经和恒大解除了合约。

  随后多家外媒爆出雷内即将加盟其他俱乐部的消息,但是看上去可信度最高的还是日本J联赛的神户胜利船。《日刊体育》的文章中表示,雷内将很快来到日本接受体检,合约也应该基本没有问题。神户胜利船在J联赛新赛季开赛以来仅取得1胜2负,排在第13位,不出意外的话,雷内可能会顶替本赛季初已转会至重庆力帆的韩国国脚郑又荣的位置。此次引进“亚洲最强大俱乐部的外援”,神户胜利船谋求联赛冠军的意图十分明显。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8/n440953548.shtml report 968  北京时间3月18日,据日本媒体《日刊体育》报道,前不久刚刚与广州恒大俱乐部解除合约的巴西中场雷内-儒尼奥尔,即将加盟日本J联赛的球队神户胜利船。日本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