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尼尔也是电竞迷! 与美体坛巨星投资NRG战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ssie
 

  北京时间3月18日,奥尼尔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一则信息,宣布与其他两位美国体坛巨星投资北美的NRG电竞战队,除奥尼尔之外,另外两名则是著名的美国棒球巨星罗德里格斯和罗林修。本次奥尼尔投资电竞战队是继NBA国王队管理者投资之后体坛巨星再次投资电竞领域。

  NRG成立于2015年,代表着年轻人的青春活力,代表着五名选手凝聚一起的力量以及粉丝的热情。NRG与NBA可以说是老相识了,NRG由NBA大佬国王队股份持有人的财团出资建立。NRG的其中两名选手来自韩国,他们分别是前JinAir的GBM和前NiP的Impact。最后的辅助选手KonKwon也是一名新人,他出生在韩国,随后搬去了日本,最后在美国东部长大,英语和韩语都精通。这名经验比较匮乏的辅助将成为NRG内部沟通的主要桥梁。

 队员列表

  上单:Impact

  打野:Moon

  中单:GBM

  ADC:Altec

  辅助:KonKwo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8/n440956848.shtml report 1180  北京时间3月18日,奥尼尔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一则信息,宣布与其他两位美国体坛巨星投资北美的NRG电竞战队,除奥尼尔之外,另外两名则是著名的美国棒球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