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 设立5个分站1场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原标题:2016“锦鲲文化杯”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新闻发布会暨总冠名签约仪式

  作为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精心打造的最据权威、最具影响力、最具有品牌价值的高规格系列赛事,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迄今为止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年。七年来,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所到之处,收到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的热烈欢迎,为体育舞蹈项目在全国各地的普及发展起到了极为重要的推动作用,其品牌影响力日益凸显。

  多年成功办赛的历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不但建立了符合中国国情的自己办赛标准,也让每一场比赛都与地方文化特色与城市发展相得益彰,极大推动了体育舞蹈项目的普及与可持续发展。同时,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还积极推动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朝着国际化的标准发展:第一,引入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的先进计分系统,将体育舞蹈项目的计分方式引入数据化、可视化、信息化时代,最大程度的实现了打分项目的公平、公正和公开,比如2015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总决赛,就曾出现了0.001分的总分差,差距了业界,也征服了观众;第二,将“引进来”“走出去”同步进行,多次尝试将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与国际大赛捆绑举办;第三,通过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的淬炼与挑选,培养了一大批有实力、有活力、有朝气的体育舞蹈的选手梯队,并在各级各类国际大赛和综合性运动会中摘金多银。

  2016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扔将由5个分站赛和1场总决赛组成,5个分站赛将依次在武汉、上海、天津、郑州、深圳举办,年终的总决赛则将第三次落户温州。

  今年的公开赛是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首度与湖南锦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展开全面合作,我们相信,推进协会改革,创新办赛模式,将是今后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赛事运作的常态。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将在新形势下,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大胆创新,积极学习国际先进经验并加以应用,整合全国竞赛资源,深度拓展中国体育舞蹈的赛事文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8/n440966350.shtml report 1483 作为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精心打造的最据权威、最具影响力、最具有品牌价值的高规格系列赛事,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迄今为止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年。七年来,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所
(责任编辑:叶翔 US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