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CAA简报:北卡杜克轻松过关 状元热门发挥抢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6年度的NCAA锦标赛进入第3个比赛日,64强根据排位展开捉对厮杀。

  在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中,杜克大学93-85战胜北卡罗莱纳大学威明顿分校,成功晋级下一轮。今年的状元热门之一——布兰登-英格拉姆得到20分9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发挥颇为抢镜。

  另外,北卡罗来纳大学、堪萨斯大学、弗吉尼亚大学、肯塔基大学等夺冠热门,也分别击败各自对手,轻松晋级。

  以下是详细内容:

  杜克大学93-85战胜北卡罗莱纳大学威明顿分校

  本场球,今年的状元热门之一——布兰登-英格拉姆得到20分9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发挥颇为抢镜。另外,在他身边,两位队友格雷森-阿伦和马绍尔-普拉姆利发挥也十分给力,前者12投4中,罚球17中15中,得到23分10篮板5助攻;后者砍下23分,此外还有8篮板和3次盖帽进账。

  UNC威明顿分校这边,格雷格-庞德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

  比赛上半场,杜克大学一度遭遇对手压制,但凭借英格拉姆在半场前的三分压哨命中,他们仅落后3分。易边再战,战局逐渐明朗,卫冕冠军凭借三大新星的联手发挥,成功将比分反超,并一举拿下了比赛。

  汉普顿大学45-81弗吉尼亚大学

  此役,弗吉尼亚大学展现了令人恐惧的团队作战能力,全队总共有13名球员登场打球。三位核心成员发挥出色,后卫马尔科姆-布洛格登得到11分4助攻,内线安东尼-吉尔贡献19分7篮板4助攻2抢断,控卫伦敦-佩尔兰斯入账12分4篮板4助攻。

  汉普顿大学这边,昆汀-齐沃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外加3个篮板。

  比赛开打后,弗吉尼亚大学在内线主将安东尼-吉尔的带动下,迅速掀起了得分高潮。期间,吉尔得分、篮板、助攻均有进账。半场打完,他们已经以40-21足足领先了对手19分。接下来的比赛,胜负悬念已然不大,而弗吉尼亚大学多位主力也早早的打卡下班,最终,他们以81-45大比分战胜汉普顿大学,晋级32强。

  佛罗里达岸湾大学67-83北卡罗来纳大学

  此役,面对弱旅岸湾大学,北卡没有丝毫手下留情,在首发中,他们共有4人得分上双,布莱斯-约翰逊拿到18分7篮板,还送出惊人的8个盖帽。其他首发球员中,乔尔-贝瑞拿下14分6篮板,马库斯-佩奇得到10分4篮板5助攻,贾斯汀-约翰逊贡献12分,替补伊赛亚-希克斯得到12分。

  而岸湾大学这边,海地锋将马克-埃迪-诺雷拉得到10分11篮板,小后卫克里斯蒂安-特雷尔贡献15分7篮板7助攻。

  比赛上半场,两队比分一度非常接近,凭借双星诺雷拉和特雷尔的发挥,岸湾大学始终将比分紧咬,半场仅仅以40-41落后。可易边后,面对北卡如潮的攻势,他们再也难以招架。下半场战至一半,北卡领先优势已达到20分,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最终,岸湾大学67-83不敌北卡罗来纳大学。

  其他比赛比分如下:

  奥斯汀佩伊州立大学79-105堪萨斯大学

  巴特勒大学71-61德州理工大学

  康涅狄格大学74-67科罗拉多大学

  约那学院81-94爱荷华州立大学

  耶鲁大学79-75贝勒大学

  阿肯色大学小石城分校85-83普渡大学

  布法罗大学72-79迈阿密大学

  田纳西大学查塔努加分校74-99印第安纳大学

  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弗雷斯诺分校69-80犹他大学

  威奇塔州立大学65-55亚利桑那大学

  石溪大学57-85肯塔基大学

  普罗维登斯学院70-69南加利福尼亚大学

  冈萨加大学68-52塞顿霍尔大学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8/n440967263.shtml report 2216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6年度的NCAA锦标赛进入第3个比赛日,64强根据排位展开捉对厮杀。在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中,杜克大学93-85战胜北卡罗莱纳大学威明顿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