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巴黎VS曼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表情包:皇马点赞拜仁笑翻 巴黎曼城洒钞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umpersoul
欧冠抽签趣图:皇马拜仁遇保送 西甲内战2大金主斗法
欧冠抽签趣图:皇马拜仁遇保送 西甲内战2大金主斗法

  北京时间3月18日19点,2015-2016赛季欧冠联赛8强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进行,皇马抽中上上签,遇到德甲的沃尔夫斯堡;拜仁同样好签,遭遇本菲卡;巴萨和马竞将上演西班牙德比,巴黎圣日耳曼和曼城将是英超法甲独苗的对决。

  从这次抽签结果看,皇马和拜仁的运气相当好,狼堡和本菲卡是8强中相对较弱的两支队伍。欧冠是皇马唯一的救命稻草,若是在狼堡身上跌了跟头,今夏银河战舰估计会产生很大动荡,没人在皇马的位置是不可替代的。而拜仁显然很高兴,欧冠对阵本菲卡的三次中有两次都拿到了冠军,上轮和尤文的世纪大战消耗了德甲班霸太多的体力,这一轮对于南部之星来说是个很好的喘息机会。

  另外两场比赛很难说哪一方有绝对优势,巴萨马竞球风互克,两支西班牙球队面对对方从来都不会手软,现在的马竞VS巴萨就像当年的皇马VS巴萨一样成为了冤家,他们的碰撞就像火星撞地球一样难以预测结果。而巴黎和曼城都不是传统豪门,却都是各自联赛在欧冠仅剩的独苗,他们依靠身后强大的财团迅速走上了欧洲强队的道路,但都需要用大赛冠军证明自己。这赛季结束之后两队人员会有很大的变动,这次对决将是欧洲两大金主之间的直接对抗。

(jumpersou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8/n441009627.shtml report 1403 欧冠抽签趣图:皇马拜仁遇保送西甲内战2大金主斗法北京时间3月18日19点,2015-2016赛季欧冠联赛8强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进行,皇马抽中上上签,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