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丁内斯:我已融入恒大 从没觉得自己高人一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星晴
 


  搜狐体育讯 近日,广州恒大4200万欧元先生杰克逊-马丁内斯接受了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很高兴融入了球队,希望能够帮助恒大继续创造佳绩。

  问:来到广州后,你对中国以及广州的印象如何?

  杰克逊-马丁内斯:非常好,我完全可以接受,我非常高兴在保利尼奥和高拉特的帮助下融入了球队,我尽力踢好每一场比赛,帮助俱乐部继续取得好成绩,因为他们在过去五年连夺五次中超联赛冠军,另外还拿到了2013年和2015年亚冠联赛冠军。

  问:这里和之前你在欧洲波尔图、马竞效力时,有什么区别?

  杰克逊-马丁内斯:这个不能比较。欧洲联赛战术更加紧凑,但随着高水平的球员不断的加盟,中国足球的水平也在逐步增长。

  问:很多人认为你来中国踢球是为了赚钱,而不是处于足球运动本身考虑,你如何回应?

  杰克逊-马丁内斯:每个人都可以追求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每个人也都想知道他的决定。足球是一份工作,不管到哪里,我都会尽力做好这份工作。

  问:4200万欧元转会费是一笔巨款,你如何看待这次转会?

  杰克逊-马丁内斯:我只是要继续踢球而已,我既不是股票的投资者,也不是购买者。如果俱乐部愿意投资这笔钱,你应该问他们。

  问:你觉得你控制住命运了吗?

  杰克逊-马丁内斯:不,在波尔图和马德里竞技时,我必须要服从俱乐部命令、球迷、我的合作伙伴、技术团队等,我从来没有觉得我自己高人一等。

  问:你的经纪人门德斯是世界足坛转会市场之王,如今也看上了爆发的中国足球市场。

  杰克逊-马丁内斯:不,人们可没把他认为是神。不过他的工作确实得到了认可,所以才这么有名。

  问:在中超联赛第二轮广州恒大主场对阵长春亚泰时,看台上有哥伦比亚球迷,你将亲笔签名球衣送给了他们,你是不是觉得看到他们很惊讶?

  杰克逊-马丁内斯:是的,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惊喜,我对能够获得这种支持非常感动,在中国这样一个遥远的国家,能够遇到自己的同胞是一大快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8/n441010249.shtml report 1474 搜狐体育讯近日,广州恒大4200万欧元先生杰克逊-马丁内斯接受了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很高兴融入了球队,希望能够帮助恒大继续创造佳绩。问:来到广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