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卢森博格:战毅腾战术不变 赵旭日:盼带三分走

来源:搜狐体育
 

  3月18日下午,中甲联赛第二轮浙江毅腾轻纺城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教练托米奇表示,由于去年曾执教过天津松江队,因此对他来说明天将是一场特殊的比赛,“当然,我是一个职业的教练,现在作为毅腾队的主帅,我相信明天我们队伍一定会打好这场比赛。”托米奇说,“我知道天津权健本赛季投入了很多资金,引进了很多实力突出的球员,是一支很强的队伍。但是我们毅腾队也是一支强队,因此明天比赛一定会非常精彩。”对于毅腾队,托米奇表示和之前执教过的中国球队相比是一支更善于进攻的球队,“之前的球队可能更多的是防守反击,毅腾则更强调攻势足球,未来我的工作也肯定会围绕着这个良好的传统去进行,当然首先我们争取赢下更多的比赛。”

  当有记者提问托米奇在明天的比赛中是否会使用他拿手的定位球战术时,托米奇笑着回应道:“这是一个秘密,定位球只是我执教过程中一个重要的部分,当然,我们每场比赛对待定位球都会认真准备。”

  对于在绍兴的主场处子秀,托米奇表示非常期待:“希望明天队员们能尽己所能,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当然我们期待更多的球迷能来现场为我们呐喊助威。”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守门员柏小磊也对明天的主场亮相充满了期待:“明天我们会全力以赴地为主场球迷展现一场激烈、好看的比赛,我们会用实际行动吸引越来越多的球迷前来现场为我们加油。”

  看得出天津权健队上下对他们新赛季首个客场比赛非常重视,赛前训练仅对媒体开放了20分钟。对此,天津权健队主教练卢森博格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这是新赛季开始后球队的第二场比赛,由于比赛非常重要,因此这个礼拜全队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本场比赛我们的战术和上一场基本一样,没有什么改变。”卢森博格回应道。当有记者问及对手现任主帅曾执教过天津权健的前身天津松江队时,卢森博格立马表示说,现在的球队和之前已经变了很多。对此,托米奇也和卢森博格的看法相同,他表示现在的天津对和之前相比已经是完全不同的两支队伍了,实力提升了很多,因此明天会是一场很有意思的比赛。”

  天津权健队队员赵旭日对明天的比赛抱着必胜的信心:“非常高兴第一次来到绍兴这个城市,希望能带着三分离开。”对于毅腾队,赵旭日并不陌生:“毅腾队作风顽强、拼抢积极,是一个非常棒的球队。他们进攻很强,防守也非常犀利,希望明天我们共同为球迷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8/n441014826.shtml report 1544 3月18日下午,中甲联赛第二轮浙江毅腾轻纺城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教练托米奇表示,由于去年曾执教过天津松江队,因此对他来说明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