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度公开赛澳洲黑马居首 拉西里伊姆并列第14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3月18日,总奖金额高达166万美元的受到欧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证的英雄印度公开赛在印度新德里的德里GC球场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澳大利亚选手泰瑞-皮尔卡达里斯本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升至榜首,西班牙选手纳绍-埃尔瓦拉并列排名第二,卫冕冠军阿尼班-拉西里本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与首轮领先者丹尼尔-伊姆并列排名第14位。

  澳大利亚选手泰瑞-皮尔卡达里斯在10号洞和11号洞以背靠背小鸟球开场,14号洞和15号洞再度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18号洞以柏忌收场,前9洞交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转场之后他在1号洞和2号洞再度以背靠背小鸟球开场,6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8号洞和9号洞以背靠背小鸟球作结,后9洞交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本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总成绩131杆低于标准杆13杆升至榜首。

  西班牙选手纳绍-埃尔瓦拉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洞保帕之后,7号洞和8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前9洞交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转场之后埃尔瓦拉在11号洞以柏忌开场,12号洞和13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与打出6小鸟1柏忌的本土选手S.S.P.差瓦拉斯亚并列排名第二位。

  本-埃文斯在1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他在16、17、18号洞以小鸟球的帽子戏法作结,前9洞交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他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2号洞吞下柏忌之后,在8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与打出7小鸟2柏忌的大卫-利普斯基并列排名第四位。

  卫冕冠军阿尼班-拉西里在1号洞以柏忌开场,2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他在6号洞和8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转场之后,他在15号洞吞下一杆柏忌,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打出1老鹰4柏忌的首轮领先者丹尼尔-伊姆并列排名第14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8/n441020837.shtml report 948 北京时间3月18日,总奖金额高达166万美元的受到欧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证的英雄印度公开赛在印度新德里的德里GC球场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澳大利亚选手泰瑞-皮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