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万达成国际足联顶级赞助商 延续至2030年世界杯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万达成为国际足联顶级赞助商

  新华社苏黎世3月18日体育专电 据法新社报道,中国万达集团18日成为国际足联的顶级赞助商。

  根据国际足联的声明,万达集团成为国际足联顶级赞助商后,将获得今后四届世界杯的顶级赞助权限。不过,该声明没有透露万达赞助的金额。

  自从去年国际足联的丑闻爆发后,国际足联就开始努力寻找新的顶级赞助商。根据协议,万达集团将拥有国际足联所辖的所有比赛商业和市场开发的权利,一直延续到2030年世界杯。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说:“我相信和万达的合作将帮助我们推广足球运动在中国和世界范围的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9/n441034766.shtml report 278 新华社苏黎世3月18日体育专电据法新社报道,中国万达集团18日成为国际足联的顶级赞助商。根据国际足联的声明,万达集团成为国际足联顶级赞助商后,将获得今后四届世界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