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样滑冰世青赛男子单人滑 以色列选手获得金牌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布达佩斯3月18日体育专电 正在匈牙利举行的2016年国际滑联世界青少年花样滑冰锦标赛18日决出男子单人滑冠军,以色列选手丹尼尔·萨莫欣将这枚金牌收入囊中。

  萨莫欣在短节目中以71.27分仅列第九位,但在自由滑中表现出色,滑出全场最高分165.38分,从而以总分236.65分摘得金牌。加拿大和美国选手分获银牌和铜牌。

  中国选手张鹤的短节目和自由滑成绩均名列第十,最后以总分195.70分排名第十。

  在当天进行的女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中,俄罗斯和日本选手获得相同的最高分、66.11分。中国选手李香凝以43.38分列第24位,晋级24人的自由滑比赛。

  本届锦标赛19日将进行女子单人滑自由滑和冰舞自由舞的比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9/n441072374.shtml report 359 新华社布达佩斯3月18日体育专电正在匈牙利举行的2016年国际滑联世界青少年花样滑冰锦标赛18日决出男子单人滑冠军,以色列选手丹尼尔·萨莫欣将这枚金牌收入囊中。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