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越首个主场 想“捉尔”? 放平心态才能做到

来源:大连晚报

  今天,中甲联赛将展开第二轮较量,首轮比赛中让人刮目相看的大连超越将迎来新赛季的首个主场,对手则是老牌球队武汉卓尔。在客场战胜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上海申鑫之后,大连球迷对超越的期待值无疑有所增加,但无论如何,超越毕竟只是中甲的升班马,在赞誉面前必须要保持平稳的心态,才能打好今年的联赛。

  首发阵容保持不变

  在实现新赛季的“开门红”之后,超越全队目前士气高涨,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看,在今天对阵卓尔的比赛中,超越应该会延续上一轮的首发阵容,也正应了那句“赢球的队伍不改变”。 首发阵容不变,不意味着战术打法也没有变化,毕竟超越还没强大到以不变应万变的程度。上一轮对申鑫,超越的战术思想就是防守反击,但今天面对卓尔,超越在继续抓好反击的同时,也必须要在进攻方面丰富一下套路。毕竟,客场作战的卓尔,肯定会对超越更加重视,在比赛策略上会以稳为主,不给超越留下反击的空间,这就要求超越要提升主动进攻的能力。中超首轮,重庆力帆用反击战胜了广州恒大,但次轮面对同样打反击的河南建业,同是主场作战却败下阵来,其中的反差值得超越借鉴。另外,超越上一场表现出色的张健和查尔顿,也势必成为卓尔重点关照的球员,超越对此需要有所准备。

  放平心态很有必要

  在首轮客场战胜申鑫的背景下,大连球迷对于超越的期望值有所提高,这次面对卓尔又恰逢新赛季的首个主场,大家势必期待超越在家门口实现连胜。只是,心情可以理解,但到了赛场上,超越务必还要保持平稳的心态,否则吃亏的只能是自己。

  新赛季的中甲,很多人都没把卓尔当成冲超球队来看待,但想必没有一支以冲超为目标的球队敢轻视卓尔。上赛季,一方主客场与卓尔两次战平,而上一轮,冲超热门北京北控也没能拿下卓尔。在中甲,卓尔属于实力派,新赛季又引进了上赛季效力于中超江苏舜天的奥特森、辽宁宏运的杨超声等球员,实力又有了提升,论整体实力,应该在超越之上。好在,超越无论是总经理林乐丰还是主教练柳忠长对于球队的现状都有着清晰的认识,也让人能真切感受到他们的谦虚不仅仅是在嘴上。只要有了这种态度,相信超越在比赛中不会让人失望。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9/n441073195.shtml report 920 今天,中甲联赛将展开第二轮较量,首轮比赛中让人刮目相看的大连超越将迎来新赛季的首个主场,对手则是老牌球队武汉卓尔。在客场战胜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上海申鑫之后,大连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