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丁克:英足总针对科斯塔不公平 以后不再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希丁克:足总处罚科斯塔不公平


  在切尔西和埃弗顿的足总杯比赛中,蓝军大将迭戈-科斯塔再一次成为焦点人物。切尔奇前锋对埃弗顿球迷做出不雅手势,并在比赛中向对方中场球员巴里有过一次疑似咬人的动作,这也引起了轩然大波。尽管英足总还没有宣布任何对科斯塔进行追罚的决定,但比赛中吃到了红牌,这也使得科斯塔不得不缺席两场比赛。

  在切尔西与西汉姆联的赛前发布会上,有记者重提了此事。对此,蓝军主教练希丁克极力为自己的球员开脱。希丁克说道:“你无法证明这个动作究竟是不是‘咬’,在我看来,这个动作和‘咬’有点像。每个人都想要搞明白科斯塔到底是‘咬’还是‘吻’了巴里的脖子,好在巴里是一个诚实的球员,他做出了非常公正的声明。事实证明,这并不是某些人所想的‘咬’。这也许是两人之间的爱。尽管如此,科斯塔因此吃到了第二张黄牌,他被驱逐出场,他感到非常的沮丧。”

  希丁克对科斯塔吃到第二张黄牌有些不满,他说道:“我们所看到的和所说的都一切都证明科斯塔并没有咬巴里,但裁判却因为这个‘吻’将科斯塔罚下。英足总有些为难科斯塔,这不公平。但是,目前我们需要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助他。在球场上,他有点被人监视的感觉,科斯塔在球场上经常被激怒,我们都在尝试去帮他在这方面做出改变。尽管有点困难,但是我们会尽力。不过,这也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你能确保让一个球员远离红线多远呢?我们必须控制,球员也必须控制自己的情绪。这就是我为什么不敢保证科斯塔不会发脾气的原因。”

  科斯塔没能入选西班牙国家队,希丁克坚称科斯塔是因为臀部受伤,需要养伤,而不是因为个人行为问题导致他未能入选国家队。下周,英足总独立委员会将决定是否对科斯塔做出处罚。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科斯塔第一次在比赛中引发争议。当有记者说道科斯塔在场上的行为有时像个白痴时,希丁克立马为自己的球员辩护:“这样说太过分了。如果你知道白痴的定义,你就会明白科斯塔绝对不是白痴。在球场上,科斯塔必须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他是一个很有血性的球员,我们必须接受这个事实。不过他必须知道该如何控制自己。”希丁克也证实,切尔西球星阿扎尔将无法参加与铁锤棒的比赛。因为大腿受伤,比利时人需要修养四周的时间。

  意大利教头孔蒂将在今夏接替希丁克执掌蓝军教鞭,69岁的希丁克表示离开切尔西后,他将做一名足球顾问:“我不会再做教练,我将参与到俱乐部与球员当中,做一名足球顾问。我不想再去其他球队获得3年或者4年的合同。这将是我的最后一项日常工作?我想是的,如果不是,你们可以‘狙击’我。”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9/n441073209.shtml report 1970  希丁克:足总处罚科斯塔不公平在切尔西和埃弗顿的足总杯比赛中,蓝军大将迭戈-科斯塔再一次成为焦点人物。切尔奇前锋对埃弗顿球迷做出不雅手势,并在比赛中向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