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祝贺杜威重返国足:期待努力训练 为国争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3月19日,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官方宣布,杜威重返国足,随队征战3月24日同马尔代夫,3月29日同卡塔尔的两场世预赛,华夏幸福也对他进行了祝贺。

  华夏幸福在社交工具上,宣布了杜威重返国足的消息,“恭喜杜威重回国家队!今日,杜威将前往国家队报到,希望他在国家队努力训练,为国争光,期待他在国家队的优异表现!”

  目前国足陷入伤病危机,尤其是中后卫的位置伤病尤为严重,只有冯潇霆和李昂两人可以使用。面临严重的伤病危机,这也令国足主帅高洪波排兵布阵时,显得捉襟见肘,故而招杜威随队征战。

  杜威曾在上海申花、凯尔特人、杭州绿城、山东鲁能和河北华夏幸福等球队效力,曾被誉为中国最好的中后卫之一。昔日高洪波执教国足时期,杜威便是他在阵中的爱将,是中后卫位置上不可或缺之人。此番高洪波将杜威重新招入阵中,也希望他能够重现昔日的神勇状态。那么杜威能否展现不错的竞技状态,重新在国足站稳脚跟,也让我们颇为关注。(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9/n441074004.shtml report 813  北京时间3月19日,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官方宣布,杜威重返国足,随队征战3月24日同马尔代夫,3月29日同卡塔尔的两场世预赛,华夏幸福也对他进行了祝贺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