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赞弗莱价值 骑士主帅:锁定季后不是大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19日,克利夫兰骑士队109-103击败奥兰多魔术队,凯里-欧文得到26分、勒布朗-詹姆斯砍下18分,骑士队也提前锁定季后赛资格。

  泰伦-卢说道:“本场胜利没有太多值得说的,我们计划好的能够进入季后赛,所以锁定季后赛也不是件大事,之后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本赛季骑士队对东部联盟球队战绩为49胜19负。

  骑士队新球员钱宁-弗莱以替补身份得到14分,其中命中四个三分球,骑士队连续14场击败魔术队。詹姆斯从轮休当中复出,全场比赛得到18分8次助攻7个助攻。

  詹皇谈到弗莱表现时说:“有一件可以肯定他的事情,就是弗莱站出来展现出他是球队有用的部分,他有能力投篮得分。”

  魔术球员奥拉迪波砍下生涯最高分45分,但是在第四节仅得到6分,他的三分球曾帮助魔术将比分缩小到103-107。奥拉迪波说:“骑士队一直在揍我们,我只想建立一个基调,我们不是那么容易被打败的,我们上场是为赢球和竞争,我觉得我们做得不错。”奥拉迪波全场比赛22投16中,其中三分球7投6中。

  “我在第四节还给对手制造不安,”奥拉迪波说:“我就是想让他们不否定我和魔术队,但是我要球太多了,这是我应该学习和吸取经验的地方。”

  泰伦-卢说:“当他不断命中那些跳投时,奥拉迪波就很难防住,他是那么具有对抗性,他能够接近篮筐得分,我想最后球队对他的防守还是做得不错,对他用体力限制。”

  比赛结束后,魔术队主帅斯科特-斯凯尔斯称赞了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他知道联盟中每支球队的每一个战术,他拥有极高的篮球智商。”斯凯尔斯说道。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9/n441079903.shtml report 196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19日,克利夫兰骑士队109-103击败奥兰多魔术队,凯里-欧文得到26分、勒布朗-詹姆斯砍下18分,骑士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