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尔士大名单:贝尔暂时无缘 将留在马德里恢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umpersoul
  • 手机看新闻
威尔士大名单:贝尔暂时无缘 拉姆塞因伤缺阵
威尔士大名单:贝尔暂时无缘 拉姆塞因伤缺阵

  据英国《太阳报》消息,贝尔此前因小腿伤势缺席6周比赛,伤愈复出后未达到百分百状态,此次国家队比赛日他将留在西班牙进行恢复训练,不跟随威尔士参加两场热身赛。

  威尔士主教练克里斯-科尔曼决定不征召贝尔,让他安心留在马德里恢复状态,下周威尔士将和北爱尔兰和乌克兰进行两场热身赛。

  科尔曼表示:“这是我们和皇马方面商量之后的结果,皇马第一时间联系了我们,但我保证他们从未干涉过威尔士征召贝尔。我们要将眼光放长远一点,毕竟今年夏天的欧洲杯才是最重要的,在此之前我们要保证贝尔不再受伤。因此我决定让他留在马德里训练治疗,等赛季结束之后我们再征召他与球队合练。”

  贝尔这月底将迎来自己的第二个孩子,科尔曼补充道:“就算贝尔愿意跟随威尔士训练,我也不会让他来的。他这月底要迎接自己孩子的到来,这比任何事情都要重要,我不会让他错失这美妙的一刻。他不是一个经常缺席比赛的球员,在伤愈归来的10场比赛中他打进了7个球,在球队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现在的状态已经很好了。”

  威尔士将在3月24日主场迎来北爱尔兰,4天后客场对阵乌克兰。

  附威尔士大名单:

  门将:亨内西(水晶宫)、丹尼-沃德(利物浦)、威廉姆斯(因弗内斯)

  后卫:阿什利-威廉姆斯(斯旺西)、切斯特(西布朗)、本-戴维斯(热刺)、冈特(雷丁)、亚当-马修斯(布里斯托城)、尼尔-泰勒(斯旺西)、亚当-亨利(布莱克本)、阿什利-理查兹(富勒姆)

  中场:乔-莱德利(水晶宫)、乔-阿伦(利物浦)、大卫-沃恩(诺丁汉森林)、胡伊斯(哈德斯菲尔德)、乔纳森-威廉姆斯(米尔顿-凯恩斯)、肖恩-麦克唐纳(伯恩茅斯)、乔治-威廉姆斯(吉林汉姆)、伊斯格罗夫(巴恩斯利)、安德鲁-克罗夫茨(布莱顿)

  前锋:大卫-科特里尔(伯明翰)、罗布森-卡努(雷丁)、汤姆-劳伦斯(卡迪夫)、西蒙-切尔奇(阿伯丁)、萨姆-沃克斯(伯恩利)、布拉德肖(沃尔索尔)

(jumpersou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9/n441091559.shtml report 1763 威尔士大名单:贝尔暂时无缘拉姆塞因伤缺阵据英国《太阳报》消息,贝尔此前因小腿伤势缺席6周比赛,伤愈复出后未达到百分百状态,此次国家队比赛日他将留在西班牙进行恢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