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看台暴力案受欧足联指控 利物浦占5曼联占3

来源:搜狐体育
啊啊啊
球迷看台暴力案受欧足联指控 利物浦占5曼联占3


  北京时间3月18日,欧联杯1/8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利物浦1-1(总比分3-1)淘汰曼联。在老特拉福德被利物浦踢出欧战,不少曼联球迷难以接受。双方球迷在欧联杯赛场两边爆发了肢体冲突。随后,欧联足官方发布了对两家俱乐部的指控,其中利物浦被指控5条罪状,而曼联也被指摘3点。

  英国《每日邮报》称,两队球迷的冲突主要发生在东看台的高层,两队球迷的“战斗”非常激烈,过程中甚至有一把椅子被扔了出来。关于球迷骚乱,赛后欧足联官方对双红发布了指控,曼联方面被指控有3项违规行为,包括:球迷堵塞安全出口、向场内投掷杂物和球迷闹事。利物浦的球迷被指控有5项:乱点焰火、拖延开球、散播不雅口号、向场内投掷杂物和球迷骚乱。

  英媒指出曼联球迷在两队两回合的比赛中都很不友好,或许是球队输球让他们的心情很糟糕。首回合比赛时,曼联球迷就曾高唱歌曲讽刺红军当年的希尔斯堡惨案,在英格兰引起了轩然大波,曼联官方不得不出面做出解释,谴责了球迷的做法。本场比赛前,曼联球迷再次做出过火的行为,他们在通往老特拉福德的道路上挂出印有“凶手”字样的横幅,横幅上还印有希尔斯堡惨案发生的日期。作为回击,庆祝的利物浦球迷以慕尼黑空难奚落落败的曼联球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9/n441092989.shtml report 1346 球迷看台暴力案受欧足联指控利物浦占5曼联占3北京时间3月18日,欧联杯1/8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利物浦1-1(总比分3-1)淘汰曼联。在老特拉福德被利物浦踢出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