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南首场职业赛即将开打 球迷愿与球队共同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3月19日上午,距离海南省首场职业足球赛比赛还有不到8个小时的时间,海口博盈海汉队是通过获得去年全国丙级联赛总决赛亚军的成绩,入围今年的乙级联赛的,球队一直在积极备战乙级联赛。

  今天晚上的足协杯第一轮比赛,可以说是给海口博盈海汉队一次检验自我水平的机会。海口博盈海汉队去年冲乙成功后,就开始进行积极引进内援的工作,本赛季海口博盈海汉队总共引进7名内援,他们分别是:李钢、张凯铭、姜卫鹏、潘超然、王琦、陈家豪、黄亚滨。其中从江西联盛转会而来的李钢曾代表上海申花出战过A3联赛和亚冠联赛,07年曾获得A3联赛最有价值球员。从上海申鑫转会而来的潘超然,作为长春亚泰青训结晶, 2005年首次入选U15国青队。之后的5年,又多次入选各级国青队。姜卫鹏是曾经效力中超天津泰达队的国奥队员。

  今晚19:45海口博盈海汉队将在海南高级体育运动技术学校体育场迎战本年度足协杯的第一轮对手江苏盐城鼎立队。江苏盐城鼎立足球俱乐部前身为福建超越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初,参加了2014、2015年中国足球乙级联赛。2016年初球队离开福建,跨地区迁移到江苏盐城,准备参加2016年中乙联赛。

  记者了解到海口博盈海汉队对于今晚的比赛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全力争胜,打响2016年的第一炮。目前全队士气高涨,大家都已经做好了晚上打硬仗的思想准备。今晚的比赛也是检验球队,前一阶段联赛备战效果的一场比赛,作为同为乙级联赛的对手,一场遭遇战不可避免。

  这场海南省首场职业比赛,已经让全城激动不已,可以容纳八千人的海南高级体育运动技术学校体育场,门票早已销售一空,最近几日扑票已经成为广大球迷茶余饭后的重要话题。海口博盈海汉官方球迷协会会长文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了他对这场比赛的看法,他说:“这是海南省历史上首场职业足球赛事,我们球迷会的所有球迷都严阵以待,做好我们球队的第12人,一定要把球场的氛围营造成一场盛事,让我们的子弟兵深切的感受到我们对他们的爱。”

  而在谈到球迷会的发展时,文松会长表示,我们球迷会的经营还是在初级阶段,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能和全国各地球迷会团体建立友好的关系,不断发展壮大我们的队伍,必须让我们的球迷队伍和我们的球队同步发展,不断创造海南足球的心历史。(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9/n441096191.shtml report 995 北京时间3月19日上午,距离海南省首场职业足球赛比赛还有不到8个小时的时间,海口博盈海汉队是通过获得去年全国丙级联赛总决赛亚军的成绩,入围今年的乙级联赛的,球队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