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酷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用骑行领略威海春意 在明媚春光中享受快意骑行

来源:搜狐旅游
与三五好友在春光中享受快意的骑行 

  现在,全世界有众多国家都在大力提倡骑车出行??

  它们组建了完善的自行车租赁系统,设立了专门的自行车道

  有的甚至还在路上专门竖起了自行车骑行路标。

  我们挑选了威海最适合骑行踏青的几个目的地

  如果你正要去实现一场前往那里的旅行

  那还不赶快去带上一辆单车

  在明媚的春光中悠然享受你的快意骑行吧!

  里口山

  里程:15~20公里 难度:中低难度,有坡路

  里口山满山怪石嶙嶙,寺庙林立,松柞苍郁,花草满坡,风景奇胜。春天来里口山可以看到漫山遍野的桃花、苹果花以及梨花等果树的花朵,以前还举办过“十里杏花谷”杏花节等活动。除了可以看到各种花朵外,你还可以在其中领略广福寺的威严、里口山的佛顶和牛仙山上的奇峰异石。

  地址:里口山在威海西南十余里、张村镇东5公里处

  线路:由市政府出发,可走文化路,途径沈阳路、沈阳中路、里口山路即可到达。环海路

  里程:20~25公里 难度:中高难度,曲折多坡路

  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沿环海路骑行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家中窝了一整个冬天,是时候带着你的单车出来骑行了。一路向前,沿着风景优美的环海路,既呼吸了新鲜空气,又达到了运动耗脂的效果。

  地址:东起东山宾馆,西至小石岛

  路线:由市政府出发,可走文化东路,途径育华路、东山路,即可到达环海路,最终由小石岛方向驶出环海路。那香海

  里程:35~40公里 难度:高难度,多坡路、距离较远

  那香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北朝黄海,坐享16公里天然海滩,独享4000米那香海国际海滨浴场。大海边拥有大片的黑松林,是威海的一道特色风景线。黑松林不仅仅可以防风固沙,更重要的是改良了生态环境。当你流连于黑松林间,海岸边的黑松林含氧量极高,空气中负离子的含量每立方厘米达到10000-50000个,黑松林“天然氧吧”让你的呼吸及心肺系统得到最佳的放松与滋养。那香湖与2000米海河相汇一处,让社区的休闲景观带更加丰富,并且在那香海的北区更规划了一个约100余亩的香海湾,是一个融合了内海、沙滩、温泉、水上运动、婚纱婚庆等各种休闲功能设施的浪漫度假公园,使这里成为朋友聚会和家庭欢乐的美好所在。

  地址:山东威海荣成市环海路1号

  路线:由市政府出发,可走文化东路,途径新威路、青岛北路、青岛中路、华夏路、滨海大道,进入环海公路后约21公里后到达那香海。 春季气候多变,乍暖还寒,骑行时要着装合理。骑行间隙不要随意脱减衣物,身体感觉微热时略减衣物为宜。切忌大汗淋漓后脱下衣服在风口处休息,这样很容易着凉诱发感冒。预祝大家春游愉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旅游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9/n441096967.shtml report 1654 与三五好友在春光中享受快意的骑行 现在,全世界有众多国家都在大力提倡骑车出行??它们组建了完善的自行车租赁系统,设立了专门的自行车道有的甚至还在路上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