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赵旭日建功法比亚诺2球 权健3-0毅腾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在浙江毅腾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结果凭借赵旭日的进球和法比亚诺的梅开二度,上半场结束之后天津权健暂时在客场3比0领先浙江毅腾。

  作为天津权健前身的天津松江在过往六次和对方的中甲交手中,以3胜2平1负的成绩稍占上风。不过天津松江在被权健集团全资收购之后新赛季 已经正式更名为天津权健,而毅腾也将自己的主场迁至浙江绍兴,所以本场比赛也成为两队交锋历史的新纪元。本赛季重金打造的天津权健在 中甲首战中以3比0的比分在客场战胜了青岛黄海如愿取得开门红,而浙江毅腾则在首轮联赛里0比2不敌大连一方。本场比赛天津权健的孙可以 及巴西进攻三叉戟能否延续上轮联赛的出色发挥自然备受关注,而浙江毅腾主教练托米奇反戈旧主也为此役增添了更多的看点。

  比赛第3分钟,孙可前场左侧接球斜传,格乌瓦尼奥禁区前沿射门高出。比赛第4分钟,孙可禁区内右侧射门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随后贾德森 主罚角球到中路,李旭东在争抢高空球时受伤倒地。比赛第11分钟,格乌瓦尼奥中场断球后沿右路强势突破,最终造成亚当休斯犯规,主裁判 出示黄牌警告。随后贾德森主罚任意球,赵旭日禁区前点头球破门,天津权健客场1比0领先。

  比赛第14分钟,季骁宣在大禁区外围突然吊射稍稍高出。比赛第17分钟,罗德瑞格前场右侧再次吊射球门远角偏出。比赛第18分钟,法比亚诺 前场左侧接球后横向扯动,随后弧线球打球门远角破门,天津权健客场2比0领先。

  比赛第22分钟,贾德森禁区前沿手球犯规,毅腾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根主罚被人墙挡出,随后王大龙禁区线附近尝试倒勾射门结果直接将基蓝 马踢倒在地,这个危险动作也被黄牌警告。比赛第32分钟,孙可后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随后贾德森直塞右侧空当的格乌瓦尼奥形成单刀之 势,但此球被判罚越位,而从随后的慢动作来看,这个判罚存在争议。

  比赛第37分钟,贾德森回防时犯规,随后李根在前场左边路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比赛第39分钟,贾德森开出战术角球,随后孙可大禁区线 附近低射被对方门将扑住。比赛第40分钟,罗德瑞格禁区前沿斜传至禁区内,结果刘奕鸣抢先将球破坏出底线。比赛第45分钟,里卡多禁区内 停球后转身射门高出。上半场伤停补时第2分钟,格乌瓦尼奥的单刀射门被门将扑出,随后法比亚诺禁区内补射破门,天津权健客场3比0领先。(鲍文龙)

  浙江毅腾出场名单:1-柏小磊、16-王大龙、17-刘小龙、25-李旭东、27-李健、28-朴韬宇、31-李根、8-亚当休斯、33-罗德瑞格、10-季骁宣 、19-里卡多。

  天津权健出场名单:1-张鹭、4-刘奕鸣、5-基蓝马、27-张诚、29-张炜、7-赵旭日、26-夏宁宁、10-贾德森、20-孙可、11-格乌瓦尼奥、9-法比亚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9/n441100295.shtml report 1518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在浙江毅腾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结果凭借赵旭日的进球和法比亚诺的梅开二度,上半场结束之后天津权健暂时在客场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