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播求再战昆仑决秀金腰带 状态重回巅峰志在必得

来源:搜狐体育

 

 

  3月20日,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选址东莞市体育馆重燃战火。本次搏击盛会得到了团贷网等多家单位的鼎力支持,力邀“泰拳王子”播求、“荷兰天王”克劳斯、“玉面杀手”张美煊、“小胖”位宁辉等中外搏击明星携手出阵,十余场格斗大戏看点纷呈,比赛尚未打响,便已经吸引了近百家国内外媒体和拳迷的广泛关注。

  作为比赛当天的绝对巨星,当今搏击界最伟大的天王级斗士“泰拳王子”播求将再次登陆昆仑决,迎接中国选手孔令丰的新一轮冲击。尽管播求已不是第一次打擂昆仑,但他的每一场比赛、甚至每一条动态都会吸引各界的全程瞩目,并为媒体平台赚取可观的流量。随着比赛进入倒计时,播求的状态与肌肉轮廓亦愈发锋利,而他也不忘在平台分享自己的成果与内心世界。

  近日,播求将自己身披5条金腰带的照片上传到社交平台,再度激起了网民的热议,此举无疑表明这位33岁的泰拳王战意充盈,有信心拿下本周末的中泰大战。此外,播求在临近比赛期间还有意加强力量训练,包括舞动战绳、上肢杠铃拉伸等项目,训练得相当投入,尤其在战绳训练环节,播求采用低位交替波浪、伸展跳跃、转肩等方式强化自己的核心肌群,进一步提升协调性与爆发力。值得一提的是,此番将是播求第12次与中国拳手交战,在此前的交锋中,播求以11-0的成绩延续着泰拳500年不败的神话。3月20日,播求VS孔令丰的更迭之战能否有所改变,东莞市体育馆将揭晓答案。

  据悉,3月20日举行的“团贷网·昆仑决39·东莞站·播求之战”将是播求在中国农历新年的职业首战。据悉,赛事承办方团贷网是一家运营4年的老牌互联网金融平台,目前累计帮助企业和个人融资额已突破150亿,注册投资用户突破了235.3万,为1.8万余家小微企业和15万多名个人提供了普惠金融服务。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团贷网崇尚拳击比赛中拼搏、忍耐、坚持的精神。感谢投资人的信任和支持,团贷网将给大家更贴心更优质的服务,团贷网全体员工将以更好的状态迎接行业发展的春天。3月20日下午16:00,江苏卫视将现场直播本次昆仑决39东莞站的盛况,届时播求将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9/n441111928.shtml report 1274  3月20日,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选址东莞市体育馆重燃战火。本次搏击盛会得到了团贷网等多家单位的鼎力支持,力邀“泰拳王子”播求、“荷兰天王”克劳斯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