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威19日晚汇合国足 国家队双队长张琳芃冯潇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3月19日15:30,中国国家队继续在武汉训练。杜威火速支援国足,今晚将抵达武汉。据郭炳颜透露,国足实行双队长制度,张琳芃和冯潇霆。丁海峰接受采访时谈及最帅国脚之称时,他笑言:“踢的好,才是最帅的!”

  杜威火速支援国足,增强后防线。谈及老将杜威的入选,郭炳颜说道:“张琳芃有伤在身,第一场比赛肯定踢不了。杜威的支援,增强国足后防。”据悉,杜威今晚抵达武汉。郭炳颜还透露国足实行双队长制度,张琳芃和冯潇霆。

  今天国足的训练,吸引了一波球迷前来观训。球迷们在门缝间看着国足训练,为国足加油,拿着手机拍国足男神们。有的是来看上海上港的,还有曾经的拯救哥,穿着鲜红的卫衣,背面写着“给国足减压、常进世界杯。”

  训练之前,丁海峰接受媒体采访。第一次入选国足,丁海峰表示:“很高兴入选这一期国足,俱乐部的领导包括教练都很支持,他们希望我在这边有好的表现,为国争光。”

  高指导之前说希望尽快把新教练团队的技战术灌输给球员,现在了解了多少?丁海峰坦言:“这是第一次和高指导接触,首先要把自己做好,尽快的吸收高指导的技战术打法,希望能够快速的融入到球队中。”

  丁海峰被江城球迷称为最帅国脚,对此丁海峰坦言:“踢的好,才是最帅的!”(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9/n441117735.shtml report 575 北京时间3月19日15:30,中国国家队继续在武汉训练。杜威火速支援国足,今晚将抵达武汉。据郭炳颜透露,国足实行双队长制度,张琳芃和冯潇霆。丁海峰接受采访时谈及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