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维尔贝克伊沃比建功 阿森纳半场2-0埃弗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北京时间3月19日20时45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1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挑战埃弗顿队。第6分钟,桑切斯在禁区弧顶直塞打身后,维尔贝克反越位成功,趟过出击的罗布勒斯推射空门首开纪录。半场战罢,阿森纳客场暂1-0领先埃弗顿。第41分钟,伊沃比接贝莱林的长传一路带球奔袭到禁区右侧,一记低射破门扩大比分。半场战罢,阿森纳客场暂2-0埃弗顿。

  这是两家球会的第206次交锋,此前阿森纳101胜45平59负,进335球失248球占据上风,其中在英超时代的47次对垒中,阿森纳取得28胜13平6负,进89球失40球的战绩。双方最近20场交锋中,阿森纳12胜6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最近9年阿森纳各项赛事对阵埃弗顿仅有1场败绩。两队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中,阿森纳主场2-1击败埃弗顿。不过枪手在联赛最近3次做客对阵埃弗顿仅取得2平1负的战绩,最近一次在联赛做客战胜埃弗顿还要追溯到2011-12赛季。

  阿森纳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对比上一场对阵巴萨的比赛,只有1个位置出现了人员变化,后腰位置上的科奎林顶替了受伤的弗拉米尼首发出场,厄齐尔、桑切斯等核心悉数首发出战,维尔贝克出任单箭头,吉鲁、沃尔科特则坐在替补席。埃弗顿方面,后腰贝西奇顶替了停赛的巴里,克莱维利出任左边前卫,前锋依然是卢卡库。

  开场不久两队都获得了不错的攻门机会。第1分钟,埃弗顿右路开出角球至禁区内,前点的科尔曼抢在维尔贝克之前倒地铲射,球打在边网上出了底线。第3分钟,维尔贝克前场强突,赢得左路角球的机会,厄齐尔主罚角球到前点,加布里埃尔凌空垫射,球打飞了。

  第6分钟,伊沃比前场中路分球给桑切斯,桑切斯在禁区弧顶直塞打身后,维尔贝克反越位成功,趟过出击的罗布勒斯,推射空门打进,1-0。

  第15分钟,卢卡库前场中路强突,横传克莱维利,克莱维利斜塞给右路的列侬,列侬再横传球到禁区,加布里埃尔抢先把球解围出禁区。 第20分钟,厄齐尔左路与伊沃比打出了二过一的配合,厄齐尔前插推射打门,球打在了埃弗顿后卫出了底线。第22分钟,巴恩斯左路传中到禁区,被科斯切尔尼头球解围,巴克利外围回敲给中路跟进的贝西奇,贝西奇右脚劲射,奥斯皮纳倒地将球封堵。

  第29分钟,贝莱林右路斜塞给到厄齐尔,厄齐尔挑传过人,球打在了上来的贝西奇身上,厄齐尔示意贝西奇有手球,裁判未理会。第38分钟,科尔曼右路强突下底传中,球被回防的埃尔内尼挡出底线,埃弗顿右路开出角球到禁区,科奎林前点头球解围。第41分钟,阿森纳打出快速反击,贝莱林送出过顶长传,伊沃比把球拿到,一路奔袭到禁区右侧,一记低射破门,2-0。

  双方出场阵容:

  埃弗顿(4-2-3-1):1-罗布勒斯/23-科尔曼、6-贾吉尔卡、25-默里、3-巴恩斯/16-麦卡锡、17-贝西奇/12-列农、20-巴克利、15-克莱维利/10-卢卡库

  替补:24-霍华德、5-斯通斯、9-科内、19-德乌洛费乌、32-加洛维、21-奥斯曼、14-尼亚塞

  阿森纳(4-2-3-1):13-奥斯皮纳/24-贝莱林、6-科斯切尔尼、5-加布里埃尔、18-蒙雷亚尔/34-科奎林、35-埃尔内尼/45-伊沃比、11-厄齐尔、17-桑切斯/23-维尔贝克

  替补:49-马特-麦西、21-钱伯斯、14-沃尔科特、3-吉布斯、12-吉鲁、28-坎贝尔、4-默特萨克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9/n441120342.shtml report 1971 北京时间3月19日20时45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1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挑战埃弗顿队。第6分钟,桑切斯在禁区弧顶直塞打身后,维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