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首轮综述:上海2队晋级 江西联盛爆冷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6足协杯首轮展开角逐。大连博阳经过逆转获得晋级资格,来自上海的聚运动和嘉定城发皆淘汰各自对手,轻松晋级。江西联盛主场不敌沈阳城市,爆出本轮最大冷门。

  河北精英2-3大连博阳

  占据主场之利的精英队,在场上一度处于领先的态势。但博阳队展现极强的韧劲,最终以3-2的比分逆转胜出,获得晋级资格。

  苏州东吴0-0(4-3)包头南郊

  两队在90分钟里平分秋色,皆无力攻破对手球门,这也令比赛拖入到点球大战。东吴在点球大战里,以4-3淘汰南郊,获得晋级资格。

  肇庆恒泰2-0苏州中元

  恒泰队凭借着主场之利战胜中元,如愿获得晋级资格。第40分钟杨熙昌便抓住机会打破场上僵局,助恒泰取得1-0领先。第81分钟林钊明再入一球,也令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恒泰以2-0轻松胜出。

  江西联盛0-1沈阳城市

  联盛队在实力上更高一筹,但却陷入到破门乏术的尴尬局面。闫鹏抓住机会反击破门,助城市爆冷以1-0胜出,成功晋级。

  上海嘉定城发1-0宁波大榭银博

  嘉定城发凭借着主场优势,对着大榭银博队的球门狂轰滥炸。第5分钟,嘉定城发便利用头槌破门,打开胜利之门,最终如愿将该比分保持到终场获得晋级。

  海口博盈海汉0-0(4-2)江苏盐城鼎立

  海口博盈海汉队在主场海南高级体育运动技术学校体育场90分钟和江苏盐城鼎立队战成0-0,依靠点球4-2击败对手,晋级足协杯第二轮。

  柳州远道0-2上海聚运动

  聚运动客场以2球优势轻松胜出,如愿获得晋级资格。第1分钟吴海天便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助聚运动取得1-0领先。王俊超点球破门,助聚运动以2-0的比分锁定胜局。(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9/n441121060.shtml report 1112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6足协杯首轮展开角逐。大连博阳经过逆转获得晋级资格,来自上海的聚运动和嘉定城发皆淘汰各自对手,轻松晋级。江西联盛主场不敌沈阳城市,爆出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