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一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石雪清现场观战超越比赛 点赞超越坚持"不德比"

来源:大连晚报

  最近几天,石雪清有点感冒,不过他还是像之前承诺的一样,到金州体育场为超越加油助威。比赛结束后,作为一方俱乐部的总经理,记者们自然不会“放过”石雪清,不过石雪清并不想喧宾夺主,他只是简短地说了几句,并重申自己“不德比”的观点。

  石雪清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就是来看看比赛,我认为两支球队踢得都非常好,超越踢出了自己的特点。”当谈到第四轮的“大连德比”时,石雪清说:“我以前说过,我们和超越是兄弟,大连‘不德比’。”对于石雪清前来观战,超越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我和石雪清一直在交流,我认为大连足球应该是一盘棋,我们也希望一方能够有好的表现,我们要和一方一起,为大连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昨天出现在看台上的,除了石雪清,还有一方的主教练斯塔勒以及中方教练王涛、韩文海、季铭义等人,看台上的球迷还抢着与他们合影。当然,他们的“任务”,恐怕还是要考察超越,毕竟“大连德比”就在第四轮,已经离得很近了。其实,在现代足球中,一方教练组的举动十分正常,没有必要赋予额外的含义,就像今天一方主场对湖南湘涛,超越的教练组也很有可能现场观战一样,完全是出于职业角度的正常做法,都无可厚非。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0/n441171374.shtml report 527 最近几天,石雪清有点感冒,不过他还是像之前承诺的一样,到金州体育场为超越加油助威。比赛结束后,作为一方俱乐部的总经理,记者们自然不会“放过”石雪清,不过石雪清并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