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大连超越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越两场拿4分不改低调本色 柳忠长望外界降温

来源:大连晚报

  任何一个国家的联赛,作为升班马能够在前两轮比赛中拿到4分,而且对手实力又都不俗,怎么看都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同时也证明了球队的实力。但是,作为超越的主教练,柳忠长每次在接受采访时,都是相当低调,昨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超越的目标依然是保级。

  “考虑到对手两个中卫的身材比较高大,所以让费祖拉乌更多参与中场的策应和进攻,我们希望利用查尔顿的速度优势来撕开对手的防线,从整场比赛来看效果还是不错的,虽然没有进球,但是完成了我们的战术布置以及赛前既定的目标,我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柳忠长在点评比赛时表示。同时,柳忠长认为首轮赢球,让超越背负了许多压力,他希望自己的球队还是以低调为主,“我始终跟队员们强调,我们就是一支新军,目标就是完成保级,这轮比赛打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准备第三轮的比赛,要按照既定目标,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我也希望外界能够给我们降降温,让球队顺利完成本赛季的目标。”

  卓尔主帅郑雄则表示:“没有想到,超越的打法如此顽强,上半场我们创造过几次机会,下半场超越也打出了精彩的进攻,两队都希望取得胜利,最终打成平局,作为客队我们也可以接受。”不过,郑雄对于场地表达了不满,认为场地条件非常糟糕,没办法打出卓尔的技术特点,进攻发挥不出来,并直言:“不希望看到自己的球员因为场地问题受伤而被抬出场外。”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0/n441172689.shtml report 587 任何一个国家的联赛,作为升班马能够在前两轮比赛中拿到4分,而且对手实力又都不俗,怎么看都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同时也证明了球队的实力。但是,作为超越的主教练,柳忠长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