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方主场迎战湘涛 我"方"地盘让你"湘"形见绌

来源:大连晚报

  在经历了中甲首轮的“开门红”之后,大连一方今天将在第二轮比赛中继续坐镇主场,对手则是湖南湘涛。从两支球队过往的交锋记录来看,包括前身阿尔滨在内,一方保持着对湘涛4战全胜的纪录。所以,一方今天的目标很简单,就是全取3分。

  首发阵容恐有微调

  昨天上午11点,一方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在最后的分组对抗环节,斯塔勒在后腰和前腰这两个位置上尝试了不同的人员组合,看的出来,斯塔勒此举是希望能够加强球队的进攻组织。所以,相比于上一场比赛,一方今天的首发阵容可能会有轻微的调整。

  分组对抗开始时,朱晓刚和李震东是主力一边的后腰组合,此后,斯塔勒又尝试了朱晓刚和崔明安以及崔明安和李震东的组合。值得一提的是,有那么几分钟时间,布德斯库到场边休息,这时崔明安担任前腰,朱晓刚和李震东搭档后腰。从球队目前的情况来看,布德斯库不需要为自己的主力位置担心,斯塔勒的尝试只是为后面比赛中可能遇到的情况做一下准备。另外,上一轮比赛没有进入大名单的曲晓辉,今天进入大名单的机会很大,他在试训中的表现打动了球队的教练组,进而为自己赢得了一方的合同,他也将是斯塔勒加强中场组织的一个选择。

  湘涛阵中熟人不少

  在中甲,湘涛应该算是一支老牌球队,只是他们多年来一直没有太出色的成绩,似乎只满足于一个“打酱油”的角色。不过上一轮比赛,湘涛在主场0:0战平冲超热门北京人和,多少让人对他们有些刮目相看。当然,这对一方来说也是好事,提醒自己认真对待对手。

  在湘涛阵中,有不少大连足球的老熟人,比如曾效力于阿尔滨的纪政玉、卡比萨斯以及实德旧将刘玉圣。上一场面对人和,刘玉圣和卡比萨斯首发打满全场,纪政玉则得到了替补出场的机会。比赛中,湘涛进攻的主要方式,就是利用卡比萨斯的速度打反击,今天客场作战,估计他们仍会采取这样的策略,一方必须注意不给湘涛留下反击的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当年效力于阿尔滨时,卡比萨斯曾在阿尔滨主场6:2大胜湘涛的比赛中上演过“大四喜”。另外,湘涛阵中的陈子介、姚江山,也都是小有名气的球员,陈子介两年前还曾入选过国足,一方不可轻敌。

  力争连胜抢占主动

  从一方和湘涛两支球队的实力对比来看,占据主场之利的一方,取胜应该在情理之中。虽然两连胜在漫长的联赛中确实不起眼,但考虑到本轮之后中甲联赛将休战一周,因此取胜对一方来说还是具有现实意义的。

  本轮中甲,冲超热门天津权健昨天在客场5:2大胜浙江毅腾,而另两个冲超热门北京北控和北京人和今天将上演“北京德比”。所以,一方如果能实现连胜的话,一方面可以在积分上紧咬权健,另一方面也可以与北控和人和拉开积分差距,这在心理和战略两个层面,肯定会有积极的作用。另外,联赛暂停一周,可以让一方有更多的时间,针对球队存在的不足加以改进,以便更充分的准备第三轮主场与北控的关键一战,毕竟从赛程来看,这是一方前五轮中取胜难度相对最大的一场,拿下来的话,将进一步增强冲超的信心。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0/n441173356.shtml report 1303 在经历了中甲首轮的“开门红”之后,大连一方今天将在第二轮比赛中继续坐镇主场,对手则是湖南湘涛。从两支球队过往的交锋记录来看,包括前身阿尔滨在内,一方保持着对湘涛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