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24+10戈塔特献两双 尼克斯遭逆转奇才4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牧童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客场挑战奇才。尼克斯在半场领先10分的情况下,第三节被奇才翻盘,最终奇才以99-89拿下尼克斯,取得4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奇才在后):29-20、24-23、13-33、23-23

  尼克斯方面,安东尼20分7篮板5助攻;波尔津吉斯20分7篮板;卡尔德隆10分2助攻;阿弗拉罗10分3篮板;洛佩斯9分7篮板。

  奇才这边,沃尔24分10助攻;莫里斯17分4篮板3抢断;戈塔特15分11篮板;波特15分6篮板;比尔10分6助攻。

  首节比赛开始,莫里斯连续打进两球,不过尼克斯这边多点开花,洛佩斯上篮得手后,客队以12-4领先。奇才双枪各自命中一记三分,客队这边总有人站出来得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尼克斯以29-20暂时领先。次节比赛开始,两队继续展开鏖战,尼克斯最多领先到18分。半场末段沃尔率队追分,奇才以43-53落后尼克斯,两队进入下半场的较量。

  易边再战,戈塔特独得7分,率领奇才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奇才追至52-53。尼克斯在第三节崩盘,单节仅得13分,却让对手砍下33分。三节比赛结束,奇才将比分反超,以76-66领先。第四节比赛开始,尼克斯外线开火,阿弗拉罗与波尔津吉斯各中两记远投,安东尼三分也有,客队追至85-89。奇才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主队重新建立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终场哨声响起,奇才以99-89获胜。

  首发阵容

  尼克斯:波尔津吉斯、安东尼、洛佩斯、卡尔德隆、武贾西奇

  奇才:莫里斯、戈塔特、波特、沃尔、比尔

  (牧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0/n441174801.shtml report 1859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客场挑战奇才。尼克斯在半场领先10分的情况下,第三节被奇才翻盘,最终奇才以99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