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射箭 > 射箭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室外射箭邀请赛登陆广州塔 承办方特聘国际裁判

来源:信息时报

  昨天上午,2016年“广州塔”杯室外射箭邀请赛在广州塔二层观景平台广场开赛。本次赛事共吸引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海外50家射箭俱乐部派队参赛,参赛队伍人员合计超过700人。比赛项目涵盖复合弓、反曲弓、光弓及传统弓四大弓种,是广东地区首次举办符合国际标准的专业射箭体育赛事。在广州地标式建筑广州塔举办本次比赛也对进一步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计划,在广东省推广射箭运动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为本次比赛承办方,广州森岩射箭俱乐部特别聘请香港国际级裁判团队、法国国家级裁判及中国国家一级裁判组成裁判团队,严格按照国际箭联及奥运标准为本次比赛进行赛程编排指导及现场执法。为期两天的比赛今天将迎来决赛日,各比赛项目的金牌决赛将由乐视网、虎扑体育及掌播体育分别进行全程线上视频直播,这也是国内对非奥运会射箭比赛首次进行视频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0/n441178192.shtml report 379 昨天上午,2016年“广州塔”杯室外射箭邀请赛在广州塔二层观景平台广场开赛。本次赛事共吸引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海外50家射箭俱乐部派队参赛,参赛队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