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第二日竞争激烈 苏炳添破亚洲记录创佳绩

来源: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19日电 2016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当地时间18日在美国波特兰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男子60米比赛中,中国选手谢震业三枪三次跑出个人最好成绩,最终以6秒53获得第四。半决赛中创造6秒50亚洲纪录的苏炳添在决赛中以6秒54获得第五。

  男子60米的比赛分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并且安排在一天内比完。在预赛和半决赛中,谢震业两次跑出了6秒55的个人最好成绩,决赛中他再次将个人最好成绩提升了0.02秒。

  北京田径世锦赛上获得男子100米铜牌的美国新锐布鲁梅尔以6秒47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冠军。牙买加名将鲍威尔以6秒50获得亚军,巴巴多斯选手基腾斯以6秒51的成绩获得第三。

  名将苏炳添在半决赛中跑出6秒50的个人最好成绩晋级决赛,打破了卡塔尔选手曼索尔在1993年创造的6秒51的亚洲室内纪录。不过,决赛中他与邻道的鲍威尔出现相互打手状况,最终以6秒54名列第五。

sports.sohu.com true 湖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0/n441180557.shtml report 431 据新华社北京3月19日电2016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当地时间18日在美国波特兰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男子60米比赛中,中国选手谢震业三枪三次跑出个人最好成绩,最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