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酷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未来感自行车?伦敦主题展:城市骑行将更友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自行车网
未来感自行车?未来感自行车? 


  参观伦敦​自行车​主题展1

  这场展览展示了,人、城市与自行车,正在以及未来会发生怎么样的关系。

  英国伦敦设计博物馆 Design Museum 正在进行一个关于自行车的主题展览 Cycle Revolution ,它展示了英国现有的各种与自行车这种两个轮子的装置相关的一切。除了自行车展示品,还有影片、故事和活动。按照使用场景属性,展览把自行车文化分成四个版块。专业运动 High Performers、极限挑战 Thrill Seekers、城市穿梭 Urban Riders、货运工具 Cargo Bikers。同时,这个展还展出了独立自行车组装者,未来概念自行车,以及探讨了城市如何正在变得对骑行更友好。

  展览入口中庭展示了 Ben Wilson 设计的 90 辆自行车架做成的雕塑作品。

  专业运动版块,展示了一系列自行车运动界名人骑过的车。比如英国车手Bradley Wiggins,在2015年刷新国际自行车联盟UCI一小时世界纪录时骑的Pinnarello Bolide战车,流线型车身,车把是钛合金材料3D打印而成,一体成型有利于减少阻力。

  Pinnarello Bolide3D打印的车把。英国车手Chris Boardman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夺金时的座驾Lotus Type 108。这款车拥有圆滑的碳纤维硬壳式设计,是在风洞测试的帮助下完成的,而风洞通常只是用来测试汽车的。

  The Lotus Type108,比利时名将Eddy Merckx在1972年打破一小时骑行纪录的单车。

  极限挑战版块,中央展示的一款 BMX(bicycle motocross,自行车越野)。轻便的铝材框架,碳纤维前叉,钛材质辐条。它的主人 Shanaze Reade 是英国女车手,3 次获得 UCI BMX 世界锦标赛冠军。

  闪电 Specialized 1983生产的Stumpjumper,这是最早大规模生产的山地车车型。

  Tracy Moseley的Trek Remedy,碳纤维材质,29 英寸车轮,定制增强减震系统和电子换档系统。

  Danny MacAskill是职业街头单车骑手,极限攀爬自行车高手,你可以到他的网站看下他的很多自行车极限表演视频。

  Santander,或者更广泛的说法 Boris,代表了伦敦的公共自行车出租系统,Boris Johnson 是当时推进这一计划的伦敦市长,他曾经说过,“希望在伦敦这些自行车可以像黑色出租车和红色公交车一样普遍。”

  最早的折叠自行车1976年Brompton的原型,旁边还展示了创始人Andrew Ritchie早期寻求投资的时候收到的各种拒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0/n441185201.shtml report 1633 未来感自行车?未来感自行车?参观伦敦​自行车​主题展1这场展览展示了,人、城市与自行车,正在以及未来会发生怎么样的关系。英国伦敦设计博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