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兰多夫复出暴斩28+11+10 保罗25+6快船不敌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客场对阵灰熊。本场比赛兰多夫复出就杀得极为火爆,轰出28分11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带领灰熊以113-102击败快船,终止了他们此前的四连败势头。

  保罗25分3篮板6助攻,乔丹16分7篮板2抢断2盖帽,雷迪克只拿到9分,皮尔斯12分,里弗斯10分。灰熊后卫托尼-阿伦22分,史蒂芬森12分,麦卡伦14分。

  开场之后乔丹就火速打进一球,然而刚刚复出的兰多夫却是杀得极为狂暴,在短短的不到4分钟时间里就连斩10分,灰熊轰出17-5的攻击波迅速领先。快船接连得分这才缩小差距,此后两队进入到狂暴的对轰大战当中杀得难解难分,首节快船以29-31落后。

  快船在次节一开始就连得4分反超,灰熊6-0的攻势才刚稳住阵局,却又被快船连续3记三分命中迅速反超。灰熊不甘示弱立即回敬11-3的攻击波再度领先。随后又是一番混战,不过保罗和雷迪克的得分还是带领快船以58-56领先。

  两队在下半时依然杀得难解难分,进入到后半节后灰熊突然发力,一番狂轰滥炸过后轰出19-2的超级攻击波,领先优势迅速变成15分。快船此后连得5分,但仍以75-85落后。

  末节开始后快船凭借一波8-0的攻击波迅速将差距缩小,然而灰熊立即调整过来,在兰多夫的带领下回敬13-3的高潮再度拉开差距。此后虽然保罗有所命中,快船却还是没能扭转局面。最终快船以102-113不敌灰熊。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阿莫特、杰夫-格林、乔丹、雷迪克、保罗

  灰熊:史蒂芬森、兰多夫、霍林斯、阿伦、麦卡伦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0/n441186084.shtml report 1856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客场对阵灰熊。本场比赛兰多夫复出就杀得极为火爆,轰出28分11篮板10助攻的三双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