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二德均两双压水花38中11 勇士负马刺本季第七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两大豪门球队勇士和马刺相遇,这场西部榜首和第二名的激烈争夺战杀得相当惨烈。水花兄弟在本场比赛被防得相当严实,进攻效率极低,最终马刺以87-79击败勇士取得六连胜,同时也终止了勇士的七连胜的势头。此役过后勇士62胜7负,拿到本赛季的第七场败仗,不过依然还是西部榜首。马刺则是59胜10负,在西部排名第二。

  本场比赛过后马刺取得主场44连胜,追平了公牛在1995年到1996年的主场44连胜,成为NBA历史上第二长主场连胜纪录。NBA历史最长主场连胜纪录是由现在的勇士创造的,为50连胜。勇士本场仅拿到79分是本赛季最低分,他们此前的最低分是对阵骑士时的89分。

  库里全场18投只有4中,仅拿到14分6篮板6助攻2抢断,汤普森20投7中也只有15分5篮板入账。德雷蒙德-格林11分9篮板8助攻。马刺球星阿尔德里奇26分13篮板,伦纳德18分14篮板4助攻2盖帽,迪奥14分8篮板,丹尼-格林10分,帕克6分6助攻,邓肯只打了8分钟拿到1分2篮板,吉诺比利9分3篮板。

  马刺内线两技术男斗水花兄弟

  拉什接库里的助攻之后上篮得分为勇士率先开荤,然而马刺的两大内线技术男掉和阿尔德里奇则杀得相当开心,联手一番狂轰滥炸,马刺掀起一波12-5的攻击波取得领先。水花兄弟自然不服,回过头来各自得手予以回敬。马刺这边不过阿德击球之后伦纳德继续造成犯规得分,斯佩茨的一次强攻被吹了进攻犯规,惹得勇士主教练科尔极为不满,喷了一番过后被裁判吹了技术犯规。勇士2分半钟的进攻荒过后落后6分,巴博萨的两罚一中和格林的连续进球这才缓解了颓势,而且最后利文斯顿命中,勇士凭借7-0的攻势,这才在首节以18-17反超马刺。

  水花兄弟遭封杀马刺反超

  斯佩茨的跳投继续为勇士在次节先得分,然而马刺这边的反击更加凶猛,吉诺比利一记三分命中之后,米尔斯和丹尼-格林都有进账,随着阿德连续两球命中,马刺直接打出14-4的攻击波迅速领先7分。库里和汤普森的进球总算缓解了勇士的颓势,只是伦纳德又是个人连斩5分,马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水花兄弟的进攻依然没有起色,麦卡杜和格林的得分这才缓解了勇士的颓势,吉诺比利又是一记三分马刺打得极为顺手。屡屡没有机会的库里总算造成犯规三罚全中,随着拉什最后再度进球,勇士这才将比分追到37-43落后马刺6分。上半场库里只拿到7分,汤普森也仅有6分入账。

  库里复苏带队追平比分

  格林连续进攻为勇士继续追击,马刺这边则是在伦纳德和帕克的带领下回敬7-2的进攻,继续维持9分的优势。压抑了整个上半场的汤神开始发威连续命中,勇士迅速打出8-2的高潮把分差迅速缩小。阿尔德里奇的两罚全中为马刺再度领先5分,然而上半场基本上都在各种挣扎的库里却在这个时候开始发威,一个突破上篮得分之后,又是一记三分命中勇士追成55平!勇士在防守端上战术性放弃帕克的外围投篮,却不想法国跑车立即就是三分命中,此后阿德和吉诺比利连续开火,马刺又是10-3的攻击波再度拉开差距。在水花兄弟都熄火的状态下,巴博萨成为勇士的得分尖兵,个人连斩5分之后库里又是两罚全中,一波7-0的攻势过后勇士将比分追成65平。库里本节拿到7分总算稍微复苏。

  伦纳德关键篮板马刺胜勇士

  在事关生死的第四节两队都杀得极为凶残,激烈的身体接触多次出现犯规,比分也打得相当胶着。巴恩斯的切入扣篮为勇士领先2分,马刺立即在阿德的带领下打出6-0的进攻重新掌控局面,勇士的水花兄弟依然没有建树,只有拉什和巴恩斯的三分维持得分,然而马刺的格林同样连续进攻,马刺维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勇士这边依然陷入到进攻乏术的剧名,汤普森虽然有所进球将差距缩小到只剩3分,但阿尔德里奇进球之后,伦纳德抢下关键篮板,最终马刺以87-79击败勇士。勇士吃到本赛季的第七场败仗。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拉什、巴恩斯、德雷蒙德-格林、汤普森、库里

  马刺:伦纳德、阿尔德里奇、迪奥、丹尼-格林、帕克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0/n441187683.shtml report 3064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两大豪门球队勇士和马刺相遇,这场西部榜首和第二名的激烈争夺战杀得相当惨烈。水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